今年唯一一場占星講座,同學們千萬不要錯過!

是的!魯道夫老師出書了! 

而且非常難得的是,小魯老師邀請香港知名占星女王Jupiter老師,聯手撰寫這本華文唯一一本深度解析占星學合盤的專業用書──《人際合盤占星全書》,內容可是兩位老師嘔心瀝血的傑作,各位好學的同學千萬不要錯過!

顧名思義,新書的重點就在於人與人之間的互動,不論是與家人、朋友、情人、夫妻、甚至是職場同事和主管,這些都是我們生活上無法避免的關係,因此互動好不好?合不合盤?那就是本書研究的重點了!

因為上回新書講座報名熱烈,因此今年魯道夫老師特別回台安排了一場講座,主題是大家都很關心的「職場求生術──透視十二星座的人際互動」想知道自己和誰合作起來最舒服?和看不順眼的同事或主管又該怎麼相處嗎?快來報名講座,名額有限,只有60位喔!快點來報名吧!

**************************************************************************************** 

講座名稱/職場星座求生術──透視十二星座的人際互動 

主講人/魯道夫 老師

主辦單位/春光出版 002(春光出版 logo).JPG   

starea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

2007-03-13c.jpg

鏘鏘鏘!《天使遺留的筆記》上市兩天立即創下銷售佳績!
誠品九月選書、誠品書店人文排行榜TOP3、誠品網路書店每日最熱商品TOP3
金石堂文學新書排行榜TOP5
博客來近期銷售最快排行榜TOP1


各大報紙紛紛轉載報導!
8/15工商時報閱讀館【當天使離開我們】感人轉載
8/27聯合報繽紛版【天使遺留的筆記】大篇幅轉載
8/30聯合晚報【名人看書/珍惜上天恩賜的天使】報導

starea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天使遺留的筆記封面 

 

凱斯&布魯克‧德塞里奇(Keith and Brooke Desserich)◎著
林雨蒨◎譯
蔡詩萍◎專文推薦
售價260元
2009年9月上市


一個五歲小女孩用她人生的最後九個月,

starea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灰姑娘向後跑(大).jpg

Dear all,

蝶姊浪漫經典每月一書又來囉

這次出版的是《灰姑娘向後跑》

 

當年哪,小編看這本只覺很特別,說得精確點,是很不"言情小說"

(當年偶還沒進入蝶姊的奇幻世界,只是個普通的言情迷,後來一頭栽入再難回頭的心情......我想大家都懂)

但這幾年經過蝶姊奇幻小說的洗禮後,再回頭看

只有再次驚嘆蝶姊的想像力與創造力^^

所以,還沒擁有的,這次千萬不要再錯過了唷~~

starea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當同事傳給我們這個影片,小編立刻戴起耳機、打開來看。 過程中,一直強忍淚水...... 我們一位男同事一直逃避不願意看,我們以「工作需要」為理由,「強迫」他一定得看完。 看完後,他回了大家一封信(哈哈,我相信他不介意我把信PO出來)

這部影片一點都不會讓人覺得矯情 雖然男兒有淚不輕彈..我努力控制著我的情緒 還是敵不過艾蓮娜那強韌的生存意志、彷彿還想再次開口告訴爸爸我愛妳 這讓我想起當年女兒幼稚園畢業,園長將女兒在學校生活的點點滴滴 我看著我家女兒 上課學習的認真 和同學間的互動 所有有關的一切 畢業將讓她跨入另一各學習的階段…讓我每看必哭 雖然這與艾蓮娜給我的感受不同,但是對於天下的父母來說那種疼惜心情是一樣的 看完影片後我好難過喔 兩個小孩的爸爸上

廢話不多說,大家一起看看吧!


starea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月亮的需求就像我們待在母親體內的感覺,我們需要被暖暖的包圍、受到滋養、與母親完全融為一體。月亮雙魚座這個小寶貝就像落到一個虛無飄渺的太空之中,星辰就是被蓋、大地就是家園,一生都渴望回歸到與宇宙萬物合一的感覺,卻怎麼樣都找不到一個實體的家。

這份渴望獲得安全感、獲得滋養的感受卻很難得到滿足,造成月亮雙魚座的人經常利用一些容易上癮、沉迷的物品或習慣,來取代這種精神上的渴望:把自己灌醉去體驗那種茫然的感覺,或是乾脆待在藥物的世界中與現實脫節,無論如何就是不想要待在這個世界上,去接受生命中那些堅硬、無情的挑戰。

月亮雙魚座要的不是生存,這個世界上的金錢、名利、成就、地位都不重要(對水象星座都是),如果沒有一個感情歸屬為前提,所有的事物都失去了意義,所有的一切都只是為了體驗愛與被愛的感覺,不管是家人、情人、朋友……月亮雙魚座都渴望與對方建立親密的關係,他/她們也經常有過度依賴的問題

然後這份「愛人與被愛」的感覺,卻不是單單一個愛人、家人或朋友就可以滿足的,因為他/她們渴望的是最終與神/存在融為一體的感受,在還沒有察覺之前的月亮雙魚座,會以為找到真愛就是今生的目標,卻往往在得到之後覺得更加失落——當初衷心企盼的靈魂伴侶,居然還是不能解除內心飢渴的感受,那唯有靠上癮的習慣或是藥物來麻痺自己了。

當然不是所有的月亮雙魚座都注定成為酒鬼、賭神,或是互相依賴(co-dependency)的上癮者,這份與神性結合的終極渴望,如果可以找到超越個人欲望的抒發管道,反而可以昇華為奉獻給人類的大愛。無論那是慈善事業或藝術,因為月亮雙魚座有比別人更加豐富的想像力與靈感,藉由藝術、創作、直覺,反而可以忘卻內心無名的失落感。這就是月亮雙魚座最弔詭的地方——越是想要滿足渴望,越是覺得迷失,完全把自己奉獻出去時,卻找到家的感覺;德雷莎修女無私無我的照顧那些無家可歸的遊民,卻多了全天下的義工來當她的子女。

starea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ppt.jpg

一位名叫瑰娜的網友,在參加了《天使遺留的筆記》的試讀活動之後,她說:

《天使遺留的筆記》沒有華麗的文藻,或煽動人心的言語。

它誠實地刻畫著德塞里奇家庭每天最真實的感受。

所有的悲哀、憤怒、快樂、驕傲與失望都直接觸動著我們的神經,震撼不已。

 

小編看了這段話,忍不住要拍拍手,

因為這正是艾蓮娜一家人的故事的動人之處。

在這本書裡,沒有作家行雲流水的文筆,也沒有刻意煽情的文字,

starea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7年來,每天用堅持刷新自己的紀錄
華人唯一創下每週談成三張新保單750週的紀錄保持者

MDRT(百萬圓桌會)終身會員
《商業周刊》第二屆超級業務員保險業優勝
《現代保險雜誌》保險信望愛終身成就獎優勝

從觀音山上來的小女孩,總機小姐是她從事保險業前唯一的工作經驗,靠著親切的微笑、堅定的信念,讓她在28歲時就連續兩年得到公司銷售冠軍,取得全球壽險業者夢寐以求的最高殿堂──MDRT(百萬圓桌會)的會員資格,並在37歲擔任MDRT台灣分會會長,取得終身會員資格;39歲時更成為台灣第一次站在「人民大會堂」演講的唯一特邀講師。

讓陳玉婷用自身的生命歷程分享她的致勝關鍵:只要堅持,成功即會降臨,夢想即能成真。

starea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banner_568x170.gif

抱歉來晚啦~
颱風不僅摧殘了南台灣,還將大夥兒的行程打亂了,真的粉不好意思(跪)
BabyHome活動頁面:
http://www.babyhome.com.tw/mboard.php?op=d&bid=6&sID=2559856&r=1&page=1


搶先試讀的幸運網友名單如下:
kelly http://www.babyhome.com.tw/baby_lee

starea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流行音樂天后瑪丹娜與前夫蓋瑞奇的婚姻維持了七年多,這場婚姻打從一開始就不被媒體看好,但兩人一直堅稱他們是相愛的,從熱戀結婚許多人都說瑪丹娜貪圖蓋瑞奇的才華,想要利用他一圓自己的電影夢並且洗清自身票房毒藥的惡名。公眾人物的情感本來就有許多層面是我們無法觀察到的,誰也不知道他們究竟是否真心相愛,或者只是各取所需的利益交換,所以在這裡我們盡量不涉及細膩的情感描述,轉而關注在金錢與提升價值的層面上。

由於蓋瑞奇並沒有詳細的出生資料,所以在下列案例當中我們僅以蓋瑞奇的行星進入瑪丹娜宮位來作為探討。

004

蓋瑞奇強勢的天秤座金星進入了瑪丹娜星盤的第二宮。這暗示著這一段關係的對瑪丹娜好處當中有許多利益與物質與資源的考量。這一點的確十分像是媒體的描述我們至少可以說,瑪丹娜看見了蓋瑞奇的好處、興趣、專長與價值這些由蓋瑞奇金星所長管的事情。接著透過二宮的影響期待將這些價值與優點轉成為自己手上的資源。

同時我們看到當年才華洋溢的年輕導演蓋瑞奇拍的並不是大眾商業片,而是一些非主流的藝術電影,對於流行天后瑪丹娜來說錢早已不是問題真正的價值在於提昇自己的藝術層次,於是一個強調藝術曾次的老公正好能夠彌補自身的不足,我們看到許多名流伴侶常有這樣的結合傾向,找一個有才華或有藝文氣息的另一半來提昇自己的層次,也算是某種心理層面上的彌補與投射。蓋瑞奇本身所強調的藝術特質(金星天秤)正好能夠幫助瑪丹娜提升自我價值。相當有趣的是在離婚之後蓋瑞奇獲得高額的財產,似乎也符合占星當中他提供金星的好處包括了情感與和諧生活,而二宮的人將這樣的好處轉換成實質的物質金錢來回饋,這筆錢與其說是贍養費或許還不如說是他與前妻瑪丹娜共同創造的資產,我們不能否認他的金星無形當中替瑪丹娜帶來許多提升身價的幫助。

starea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