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的你,是不是正在為什麼事情而心煩呢?

為了工作?為了家庭?為了自己一生的幸福?為了一段戀情?還是正在為自己身體的健康而煩惱呢?
除非真的萬事順遂,否則你一定不會說自己是無憂無慮的。因為每個人活著,心裡或多或少都會有些煩心事。

其實,煩惱是可以開方救治的。
而且,這個處方還是所謂的「特效藥」。
煩惱有一個基本原則:我們的任何煩惱都不會是空穴來風。
說得更明白些,人之所以煩惱,就是因為我們未能適時做出決定,採取應有的行動。
如果凡事都懂得適時做出決定,煩惱就不可能存在。我們總是猶疑不定,總是磨磨蹭蹭地下不了決心、做不出抉擇。而這種磨磨蹭蹭、猶豫不決的狀態,我們就稱之為「煩惱」。

starea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萊瑪尼


所有人類和禽獸的內心,都有一股永恆的慾望──找到庇護之所,在那裡,沒有迫害、沒有追捕也沒有傷害。但是久遠之前,這種地方並不存在,尤其是對那些既是人類同時也是野獸,白天四腳著地、入夜後化成人形的生物而言,他們完全沒有歇腳之處。

他們變成眾人的獵物,找不著避難處。

他們的故事也和所有的故事一樣,有一個起源:原本海枯石爛永不渝的愛情,最終卻變了質。亙古以前,一個古希臘國王深愛他的王后遠超過世上的一切,無奈皇后心底埋藏了一個黑暗的祕密:她出身於一個備受詛咒的族裔。

早在她出生之前的兩千年,族人犯下悲劇性的錯誤,殺害希臘太陽神阿波羅的情婦和小孩,希臘神祇為了報復,對她的族人下了三項詛咒:他們必須茹毛飲血才得以存活,其次是永世不得見到陽光;最恐怖的是第三項,他們將於二十七歲生日當天死亡,過程緩慢充滿折磨,而且苦不堪言。

starea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星盤繪製———使用「www.astro.com」繪製星盤

很多人都想要畫自己的星盤,可是不知道該怎麼辦,網路上有一套免費的軟體叫做「astrolog」,對於初學者來說是一套相當適合的軟體,如果說要談到進階功能仍然勉強可以撐得過去。如果你不想下載軟體,那麼你可以試著使用「astro.com」這個網站的線上畫占星盤系統,不但可以在上面畫出生圖,還可以使用進階功能,去作合盤組合盤、行星過運推運、太陽弧正向推運、太陽回歸、還有很多到了進階階段才會用到的占星圖技巧,都可以在「astro.com」用,如果你沒有錢買一套進階軟體的話,那麼「astro.com」會是你的最佳選擇。


Step 1
進入「www.astro.com」之後選擇第一欄「Astrodienst Services」的第三個選項「Free Charts」



starea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讓你的惡習先你而死。
                ───富蘭克林
 

starea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生肖屬鼠、猴,名字中有怡、思、志、有,等肉字根(忄、心、月)的男人。
鼠、猴吃肉,較易形成投機取巧的心態,而且還是主動地偷吃。

◎生肖屬鼠、猴,名字中有宸、雲等龍字根的男人。
因與猴、鼠帶三合,表示異性緣極佳。

◎生肖屬鼠、猴,名字中有清、漢等水字根的男人。
鼠五行為水,逢水則為水水比旺,異性緣相當不錯;而猴五行為金,金下洩而生水,但藏三合,因此口才極優,形成女人自動送上門或偷偷在外包養女人的情形。

◎生肖屬牛、豬,名字中有松、權、棋、榮等木字根的男人。

starea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希望由你來擔任司儀。」

今天,你的上司突然這麼對你說。

要你一個禮拜以後,擔任公司新產品發表會的司儀,會場在著名的五星級大飯店內,預計將會有大約一千人以上的賓客蒞臨會場。

然而,你卻是個會有害羞症的人,連在朝會講話都還會兩腳不停地發抖,這些狀況,上司明明都知道,卻還是要你主持,真不知道他的心裡在想些什麼。

如果是你的話,對於上司的這種要求,你會如何回答呢?

starea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變化是生活的調味料。

starea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大小事都要集中注意力,小心破財

來到鼠年,子午相沖,你陷入了本命年的運數。由於你沖犯太歲,除了易有血光事件,必須謹慎行動之外,也要防各方面的衝動現象,令你疲於應付,耗盡心神。今年你的命客凶星雲集,包括「闌干」、「大耗」、「囚獄」、「天哭」和「災煞」等,必須處處小心,以防墮入凶星所主的禍患之中。

運勢亨通,但別得意忘形

屬羊的朋友今年「紫微」、「龍德」和「地解」星同照命宮,可謂難逢敵手,不過,別忘了仍有「暴敗」、「天煞」和「天厄」和「六害」等凶星出現,令你在通向勝利之門的途中,總要碰一點挫折。事業方面,你的運勢大有一洗頹風、重振聲威之勢,在工作上將會萬事亨通、事事順利。

不求有功,但求無過

starea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又到了歲末年終!每到這個時候,除了怨嘆時間飛快,人老了點、荷包也還是扁扁之外,許多人一定會「放眼未來」,期待明年可以是個有偏財運、桃花運、貴人運、或者狗屎運也無所謂,只要有好運就好的一年。為了讓大家搶先預知來年運勢,特別提供12生肖運勢以享網友,讓你明年好運旺旺來呀!


「將星」坐命,有名有利

踏入鼠年,你犯上本命太歲,加上命宮見「劍鋒」和「伏屍」幾顆凶星,各方面必然會有多番阻滯,幸好又見「將星」和「金匱」兩顆吉星守護,當可為你化解嚴重災厄,令你在絕處逢佳境!

財運勢不可擋,正財偏財都很旺

踏入鼠年,事業方面,「玉堂」和「太陽」吉星同照命宮,牛人在鼠年遇上這兩位吉神,實在難能可貴;這表示你在工作上將得到上司的欣賞和信任,提升你擔任重要的職責,使你的知識和經驗終於可以有用武之地,兼且你做事公平嚴明,將可令同事衷心折服,願意充份跟你配合,將老闆派下來的任務做到一百分。

starea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親愛的讀者們,你們寄來的回函我們都有認真看喔~

不知道別人家的小編怎麼樣,但我們家的小編都有一種習慣,ㄚ就是邊看稿子就會邊碎碎唸,沒想到,看回函卡也一樣可以唸......

以《2008年開運萬事通》的回函卡為例,有讀者寫到:
讀者1 我很喜歡這一期的內容喔!請繼續加油!(小編os:含淚也會加油的!感恩~)
讀者2 內容不錯,但如果可以每個月定期出刊就更好了!(小編os:大人啊~放小編一條生路吧~)
讀者3 頁數太少了看不過癮,希望可看到更多內容!(小編os:我們會繼續加油的!也請繼續支持)
讀者4 我很喜歡你們家的書喔!一定要寄年曆給我!不要讓我失望喔!(小編os:謝謝各位讀者踴躍回函,感激ㄋㄟ!但是數量有限,我們已經都寄出囉~)

starea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