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一旦有成就感,滿足感也會跟著上升。所謂成就感,是指達到自我期許的目標值時,所感受到的喜悅。

不少人每天都是「瞎忙」過日子,這種人大致分為兩類型,一種是覺得自己忙的「很快樂」、「很充實」,另一種則是忙的「很不快樂」、「總覺得一事無成」。
其實,重點在於為何會忙?這般忙碌是事前就規畫好的,還是意料之外?究竟忙些什麼?該如何處理這般忙碌的情形才是重點。

「總覺得時間過得好快啊!」或是「明明想這麼做,結果又沒做成」,嘴巴一邊這麼說一邊過日子的人,當然每天都活得很沒有成就感。
「今天要打電話給A小姐,寫好提給B公司的企畫書」當這麼決定了,若是達成目標,晚上不但能享受到成就感,也會自信泉湧。

「今天要把客廳的窗子擦乾淨,晚餐做濃湯」這麼決定,若真的做到,內心肯定有種成就感,「我還蠻厲害的嘛!」臉上還會不自覺地浮現笑容。時間管理便是為了得到這般滿足感的方法。

starea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我要年收3000萬。」
  「我要存1億。」
  不知從哪個管道聽到我的口頭禪理論,而養成這種口頭禪的人似乎不少。
  不過,這樣是不可能實現夢想的,舊大腦根本不會因此有所動作,他們的人生也不會有任何變化。
  這是因為舊大腦不懂數學。
  那是個完全不懂目標數字為何物的舊大腦。
  對舊大腦說話,就如同唸繪本給大腦聽一樣,盡量使用簡單、具體的言語及影像。
  突然對大腦說「目標年收3000萬」,大腦也不知道該從何想像起,導致無法了解內容。
  因為大腦沒看過3000萬的鈔票,3000萬到底有多少,大腦完全無法想像。
  再加上,思考「如何變成年收3000萬」這件事情,成為了壓力的元兇。

starea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暢銷網路作者蝴蝶最受歡迎作品
 HOT超人氣!原名《妖異奇談抄》小說正式上市
部落格超過680萬人次瘋狂點閱,
一部無法讓你轉移視線、停止閱讀的妖異小說!

或許他再也無法回復人類的身分了,無法回到殷曼的身邊。
說不定他會就此死去,更壞的是就這樣入魔。
但是,他也不再需要壓抑保留,
他呼喚雷電,那低沉憤怒的聲音,讓大地為之震動。

starea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7) 人氣()

商業周刊1027期書摘

要成為一個凡事能做出漂亮決定的人,
你需要一些特殊的心靈革命,
你必須先瞭解自己有哪些做不了決定的特質。

現在的你,是不是正在為什麼事情而心煩呢?

為了工作?為了家庭?為了自己一生的幸福?為了一段戀情?還是正在為自己身體的健康而煩惱呢?
我想,除非真的萬事順遂,否則你一定不會說自己是無憂無慮的。因為每個人活著,心裡或多或少都會有些煩心事。

starea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各位親愛的讀者

非常非常非常抱歉!
《預售屋風水》一書的P27頁下方,因排版出錯,造成圖壓文的錯誤,在此特向所有讀者致歉!
若已購書的讀者,可將書寄回(春光出版編輯部 地址:台北市民生東路2段141號5樓),我們將附上正確版本+12萬分的歉意!若造成任何不便,也請各位讀者原諒!嗚~~真的非常抱歉~~

在此也列出《預售屋風水》一書P27頁下方的正確內文:

如果屋宅面對高架橋的巨柱,則為「懸針煞」,即使離屋宅有相當距離,但也會帶給屋宅莫大的威脅感,每天從屋內往外看,或是出入家門,都會覺得有一高大障礙物在前方。
這樣的沖煞表示凡事受到阻礙,停滯不前,寸步難行,容易發生精神衰弱的現象,主損健康兼敗財。同時越接近屋宅中線或大門中線者,負面影響越大,而大門面對電線桿或大樹亦屬懸針煞,宜盡量避免。

starea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不曉得大家有沒有那種不知不覺就流下淚的經驗?
小編最近流了很多這種的(不素濫情哦,是神經太小條,很容易接收別人的情緒orz)
比如,星光幫的楊宗緯唱歌時(聽說愛情回來過.....等)
明明這些歌以前不知聽過幾百遍
但他一唱,不知怎地就很有畫面,很容易勾起埋在心底深處的某種東西
然後就.......你知道的......

恩......歌曲有旋律、有意境
很容易渲染情緒
那.....光只是說話呢?

starea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你適合哪一種房屋坐向? 
房子的坐向判斷,係以家中負責主要經濟來源者為主,找出以主人適合的坐向,通常有幾種方法,最簡單的方法就是以主人的生肖來判別。
舉例來說,以十二生肖的排序鼠、牛、虎、兔……等,對照地支則為子、丑、寅、卯……來類推(詳如下表),而屬鼠的人,在地支中為「子」,「子」屬「正北方」,因此選擇「坐北朝南」的屋宅最佳。
 

生肖與地支對照表 




starea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

大家一起來加油! 
只要在自己的部落格貼上活動貼紙進行串連,表示支持本活動,也讓更多人知道,生命,是多麼的令人喜悅,歡迎大家一起來點燃生命許願樹,一起為生命加加油!

作法:
只要將下列語法貼上就可以囉~


尺寸:100x67


starea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于美人邀請你一起分享感動!

余秀芷、林睦卿、楊玉欣、夏學曼、薛以柔、曾晴…等,這些熱愛生命的天使,不斷在生命中創造新的奇蹟,或許她們的生命並不順遂,但她們卻都能找到更多世界的美麗,而讓她們勇敢的面對人生的逆境。

在這些感人的故事背後,歡迎你寫下那一瞬間的感動,讓我們一起透過這些感人的經驗一起學習與面對,讓這些天使們能夠感受到我們的溫暖。

除了支持這些故事的主角外,也希望讓更多的朋友們,能夠獲得生命的鼓勵與支持,而你的一句話,能讓我們感受到更多的人間溫情。
 

除此之外,凡參加活動的朋友,就有機會獲得
限量贈品唷!

starea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房屋結構的四大禁忌(一)

房子的格局,有些可以經由裝潢改善,但有些卻是因為房子本身結構的問題,天生受限也難以變更的,所以在選屋時,務必要仔細,才不需要事後多花心思來加以彌補。房屋結構中的不良風水,有以下幾點,必須要加以注意的: 

禁忌一:房屋造型與外觀不可太怪異

現代建築技術的進步,使得房屋的造型多樣,不再僅侷限於方正規矩的造型,造型多變或許從現代的審美觀來說是好的,但從傳統的風水來說,有些造型卻是禁忌,能避則避。



1
、塔型建築

starea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