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光今年出了第二本的命理特刊《2008年開運萬事通》,想當然啦,我們一定邀請了很多知名老師,其中,絕對少不了我們春光的台柱+社寶,黃友輔老師啦!

這本特刊中,老師提供了三個恐怖準的測字遊戲,一個開運吉祥物的建議。

其中一個測字題目「鼠年我的減肥計畫會不會成功」,做出來的答案,真是讓春光眾小編們花容失色~~

這個測字遊戲有六個字可以選,好死不死,五個氣質小編就有三個選「肉」這個字。

當瓢蟲小編唸第一句:「肉」,乃「內」有「人」......

此時,尖叫聲轟隆隆,因為呢,三個選肉的小編中,其中一個正好是大肚婆,你說說,剩下的兩個小編怎能笑得出來?突然一陣寒,心中一陣不妙,#$^&#$@...從來不曾這麼希望老師的測字不要準...

話說回來,這一切一定是巧合,命運是自己創造的對吧?就算是肉一點,小編也不要「內有人」啊~~

---正好選到「肉」的無奈小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rea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