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讀者們,你們寄來的回函我們都有認真看喔~

不知道別人家的小編怎麼樣,但我們家的小編都有一種習慣,ㄚ就是邊看稿子就會邊碎碎唸,沒想到,看回函卡也一樣可以唸......

以《2008年開運萬事通》的回函卡為例,有讀者寫到:
讀者1 我很喜歡這一期的內容喔!請繼續加油!(小編os:含淚也會加油的!感恩~)
讀者2 內容不錯,但如果可以每個月定期出刊就更好了!(小編os:大人啊~放小編一條生路吧~)
讀者3 頁數太少了看不過癮,希望可看到更多內容!(小編os:我們會繼續加油的!也請繼續支持)
讀者4 我很喜歡你們家的書喔!一定要寄年曆給我!不要讓我失望喔!(小編os:謝謝各位讀者踴躍回函,感激ㄋㄟ!但是數量有限,我們已經都寄出囉~)

看到許許多多的回函,不管是怎樣的意見,在小編看來都很感動,畢竟~有回函就代表有人看到我們的書~這種feel多好啊!

不知道看過《2008年開運萬事通》卻沒有寫回函的讀者們,你們有沒有意見要告訴我們呢?喜歡哪些單元?不喜歡哪些?想知道哪些更多的內容?網路上留言給我們也可以喔!我們都會紀錄下來,明年就可以看到我們的進步啦~希望大家也繼續支持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rea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