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肖屬鼠、猴,名字中有怡、思、志、有,等肉字根(忄、心、月)的男人。
鼠、猴吃肉,較易形成投機取巧的心態,而且還是主動地偷吃。

◎生肖屬鼠、猴,名字中有宸、雲等龍字根的男人。
因與猴、鼠帶三合,表示異性緣極佳。

◎生肖屬鼠、猴,名字中有清、漢等水字根的男人。
鼠五行為水,逢水則為水水比旺,異性緣相當不錯;而猴五行為金,金下洩而生水,但藏三合,因此口才極優,形成女人自動送上門或偷偷在外包養女人的情形。

◎生肖屬牛、豬,名字中有松、權、棋、榮等木字根的男人。
水下洩而生木,導致個性較散漫軟弱,另外逢緯、紳、彥、裕等披彩衣的字型,豬披彩衣為上供桌,形成個性較柔弱,因為老婆比較兇,偷吃完會乖乖回家。

◎生肖屬虎、龍,名字中有培、坤、堅,均等土字根;緯、綜等彩衣字根;或是峻、峰等山字根的男人。
這種男人個性較強、較火爆,就算偷吃被抓包也不怕。

◎生肖屬馬、羊,名字中有鈞、釧、金、鈺等金字根的男人。
這種男人個性較衝、較強,敢明目張膽地偷吃。
另外,駿、杰、火、為等馬、火字根的人,因為蛇、馬、羊為三會,導致天生就花心的情形。

◎生肖屬雞、狗,名手中有勝、郁、木、勉等卯字根的男人。
雞、狗五行為金、兔五行為木,金剋木的狀況下產生個性好強,愛向高難度挑戰的情形。而名字中有坤等土字根,或是宏、康等洞穴型字根的男人,雖然會偷吃,但仍會顧家。

【看更多關於12生肖姓名學相關內容,請見《12生肖姓名學》,還附送「2008年姓名運勢別冊」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rea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