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蟹座

二00八年對巨蟹座來說運勢不差,特別有利於你和他人的合作事宜。這一年的合作運強,任何工作只要能有個搭檔,都可替你帶來好運。
雖然巨蟹座仍有情緒上的依賴性,但你的自尊心會提醒你自立自強,所以就算埋頭苦幹你也會達成使命。此外,巨蟹座心思細膩很關心他人,這點會讓你很容易承擔太多壓力。只要記住公平原則,不佔人家便宜但也不必當冤大頭,不要在幫助別人之後再來生悶氣。
記住,你的伴侶和合作伙伴就是你的貴人,有時甚至你的競爭敵手也會替你帶來好運,一切端看你的心態怎麼轉變囉!

※ 特別注意
二00八年需要特別注意一些基礎的工作,巨蟹座雖然不好高騖遠,但緊張時也會手忙腳亂的,然後被一些小事給牽絆住。記住先保持情緒的穩定,再來掌握事物的大方向,如果平時就一步一腳印地努力,那麼遇到風浪時也不要太過驚慌,或者表現得太情緒化,用寬宏的氣度面對伙伴和敵人即可。
當你仔細檢驗每一個步驟之後,不要把斤斤計較的表情搬出來,這會讓人覺得你太小家子氣。



獅子座
經過兩年的風風雨雨,獅子座終於在二00七年九月脫離苦海,大有一種如釋重負的感覺!
而且,如果你能記得過去幾年土星帶給你的震撼教育,那麼你就會知道,每天乖乖地把事情做好,就是防止出差錯的不二法門。
二00八年的獅子座要記住過去的教訓,注意每一件細節、每一個工作,你會發現,小心翼翼可以躲過不少的麻煩,同時,在老闆的眼中你也會變得更為實際,不再只是一個有雄心壯志,但眼睛卻長在頭頂的傢伙。
二00八年還有另外一層關係,能夠替你帶來好運和貴人,那就是平時你不怎麼搭理、不把他們當作一回事的下屬,或是幫你修東西的工人。要知道身邊的伙伴都是你的助力,請善待所有人,不要以身份、職稱、地位來評斷他人,一旦你發現身困陷阱,只有小老鼠可以幫你殺出重圍時,你就會知道這些你平時不在乎的小人物對你有多重要。

※ 特別注意
二00八年要提醒獅子座的是,往後兩年是學習理財的兩年,這兩年在投資上不可好高騖遠,也別想去當什麼股神或禿鷹,土星在金錢宮的意思,就是告訴你只有努力賺來的錢,和安穩存在銀行的錢才靠得住,想要在股市海撈一筆?本金有拿回來就偷笑了!



處女座
處女座的人總覺得自己每天都在唱「命運的吉他」或是「金包銀」,我總是被許多處女座的人問:「我什麼時候才會開運啊!」問題是每次處女座開運時,本人總沒什麼感覺,到了真的不能靠運氣,而要拼實力的時候,才來怪老天不公平。
二00八年起,土星進入處女座的命宮,處女座的朋友必須開始面對現實,同時也會開始體會到,生活平平淡淡也是一種珍貴的幸福。
很多星座都不喜歡土星,其實處女座也不怎麼喜歡。但實際的土星,能夠讓處女座將自己認真努力的成果延續下去,雖然不會讓你平步青雲,但卻會讓你安步當車,一步一步累積成績。

※ 特別注意
二00八年的處女座,如果想開運的話膽子要夠大,目標可以放得稍微的遠一點,如果老是對自己沒自信,那麼怎麼繞都會繞在小圈圈裡,何時才成得了大器?
今年的處女座可以稍微豪邁一點,不要給自己太多限制,若能夠表現出你的想法與自信,那麼今年,幸運之神就會站在你這一邊。
另外,土星在這一年難免替你帶來些壓力,記得多運動抒解壓力。


【以上內容摘自《2008開運萬事通》,想看更多2008年相關運勢,歡迎參考本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rea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