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年出門怕塞車,國外旅行團費漲,在家盯著電視一台轉過一台,特別節目了無新意,不如來打掃去去霉氣,包你麻將一路胡到底!

☆旅行出發前:勤勞打掃,晦氣趕跑



※ 玄關不可以堆放雜物
亂成一團的玄關,好運難以進入,並容易囤積厄運。門口要擺放腳踏墊,紅色最好,藉以驅趕厄運,招來好運。另外,風水上忌諱男生、女生的鞋子混著放,小心變得男不男、女不女!

※ 鞋櫃大掃除
鞋櫃裡是不是老擺著已經不穿卻又捨不得丟的舊鞋?舊鞋要適時丟棄或者將它重新整理、清洗過後收納起來。在鞋櫃裡頭擺放防潮防霉的乾燥劑,讓鞋櫃保持乾爽,保健足部遠離黴菌的困擾。

※ 玄關佈置巧思
鞋櫃上可以擺放陶瓷狗偶,別放絨毛玩具,會把壞氣吸進來,俗話說「忠狗守財」,擺了陶狗不漏財!在角落放個小木椅上方放置綠色盆栽,一進門就會覺得生意盎然。



☆ 旅行途中超強補運法:

※ 細心挑選住宿環境
當你發現建築物外頭掛了八卦鏡、八卦劍、凸凹鏡等擺設,在匾額、樑柱上用朱紅色的字,或是看到飯店的窗稜竟然全部漆上紅漆時,就算已經先付了飯店訂金,但還是建議快換飯店吧!

※ 用精油提升睡眠品質
睡覺時不妨點上檀香或薰衣草一類的薰香或精油,除了有幫助睡眠的功用外,對環境也有很強的淨化作用。


【以上內容摘自《旅行風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rea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