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喜啦有喜啦~春光有喜啦~

雖然春光的豬位編輯都仍待字閨中等待好人家(絕不是滯銷!)但唯一的行銷妹妹(雖說是妹妹但其實年紀也不小了)昨天生小孩囉~還是個白胖胖的可愛(?)小女生喔~
春光又增加一個美女了耶~(哈哈哈~)

小編深深覺得,生小孩真是神奇的事情!

當天中午明明還和孕婦電話連線,這位孕婦嘴巴一邊大口咀嚼食物,一邊忙著大聲和小編閒話家常,到了晚上,馬上就多出一個小娃兒來了!!

想想,咱們春光的行銷妹妹原本可是腰細腿長的美女一枚,懷孕期間狂增數十公斤(嗯~別揍我~反正妳會瘦下來的嘛~)纖細的手指水腫成了甜不辣,更不要說原來細細的小腿已經水腫得像超級大白蘿蔔~嘖嘖~每次站在她背後,小編心裡都不禁為她鼓掌!為了生小孩而身材變形成這樣,女人真是偉大的生物啊!

嗯!除了祝福新生命健健康康,也祝新手媽媽快快瘦下來,早點穿上妳的超級迷你裙啊~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rea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