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大拇指、生命線、金星丘、結婚線、手腕線可以判斷

由於社會開放對性的話題在傳媒、節目中,也不斷地專為此類題目大作文章,其實只要是身體機能良好,無心理及先天因素的影響,都是可以有魚水之歡的,同樣的,在手相中也一樣可以看得出,性能力強而且身強體壯的人掌紋如何?

例如手掌上的大姆指挺直、堅硬及生命線清楚、不中斷、不複雜和無破壞的手掌,此人是有身體健康、體魄強壯的男人,所以在性能力方面的表現也是可圈可點的。當掌心向上手指端第一節(靠近掌心的位置)如果非常厚實,那麼炒飯的時後,一定也會很有元氣。而在拇指以下至手掌根部間的金星丘部位,若長得肌肉厚實、色澤細潤而且有彈性的話,也可以稱得上是一夜七次郎。

而有結婚線向上彎曲的手相的人,無論男女都非常注重性生活,而且精力充沛,在結婚之前,通常會先同居測試一下,覺得對方能達到自己的要求,才會決定是否要結婚,否則寧願當個單身貴族。

還有手腕上有三條深刻明顯且不中斷的線,也是「性致勃勃」的人。相反的,如果手掌裡生命線包圍的面積很小,或生命線的尾端呈現流蘇狀而且有細紋的人,或是小指短且弱小,金星丘低且缺乏彈性,婚姻線附近區域的色澤有汙點,那麼必須要趕緊進行調養、好好鍛鍊身體了。



圖解說明

◎ 大拇指挺直堅硬、生命線清晰不中斷者身強體壯
◎ 金星丘厚實有彈性者,性能量強盛
◎ 結婚線向上彎曲的人重視性生活
◎ 有三條清晰不中斷的手腕線者性致勃勃


【以上內容摘自《算命100問--手相》,想看更多手相知識,歡迎參考本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rea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