魚缸有聚財的功能,也有化煞擋災的功用

魚缸屬水,除了有聚財的功能外,在風水學上來說也有化煞擋災的功用,所以針對不同用途的魚缸擺設,必須要以其方位來論定。

若單以聚財的目的而言,擺設方位是其中要素之一,另外魚的數目也需配合屋主本身命格,甚者跟五行八卦也有密不可分的相關性;當有魚隻死亡時,也要馬上補齊原本飼養的數目。魚缸內必須要有馬達燈光裝置,馬達運轉的方向也要由外而內,表示財源滾滾而來。

飼養魚隻本是賞心悅目、調劑生活的樂趣,有些人缺乏耐性跟時間,養沒兩天魚都死光了,那還不如不養,若真心希望招財聚財,倒不如利用其他的風水方式,效果更佳。



▲圖解說明:
擺放魚缸雖有聚財和化煞的功用,但亦須配合屋主的命格,並且定期整理清潔才行。


【以上內容摘自《算命100問--風水》,想看更多手相知識,歡迎參考本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rea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