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月份小小說來啦~~

4/5熱呼呼上市
   
幸福餅0051 酷男吃定小白兔 宛琬                幸福餅0052 傻瓜才會嫁給你 宋雨桐 
                                                                         


內容搶先看
幸福餅0051  酷男吃定小白兔  宛琬 
「跟我交往吧。」
「為什麼是我?」
「為什麼不能是妳?」
「你的條件很好,很多女人喜歡你。」
「喜歡妳的異性也不在少數。」
「我和你不一樣,我很……無聊。」
「我很擅長自行找尋樂趣。」
「那……我們真的要交往嗎?」
當王子在舞會上握住灰姑娘的手時,
灰姑娘就是這種忐忑不安的心情嗎?
從小只學會柔順服從的她,對愛全無把握,
想要擺脫膽怯踏出這一步,卻又好怕好怕……

幸福餅0052傻瓜才會嫁給你 宋雨桐
唉,要跟在秦醉陽這個大導演身邊做事,還真是不容易啊,
有難要一馬當先,有苦要一口吞下,有危險更要一肩攬下,
她這麼一個柔柔弱弱的小女人,不只要被當成男人用,
還得配合那些愛爭風吃醋的女明星,上演呼巴掌、為愛跳湖的煽情戲碼,
而他這個大導演當真是一點良心都沒有,
看她這麼可憐兮兮的被他的女主角欺負,不但一點都不憐香惜玉,
還逼她低頭認錯,說什麼千錯萬錯都是她小的錯!
只是,既然他這麼嚴厲,捨不得給她一點愛的鼓勵,
她為何還是忍不住的接受他的打罵教育,認命當個委曲求全的小媳婦????

4/20新書預告
   
幸福餅0053 有熊出沒 染香群     幸福餅0054 愛上醋罈子 紀樂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rea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