耳朵有殘缺或被破壞的人,腎臟功能也容易出問題

年輕男女為了時髦,身上幾乎無處不可穿洞,除了耳環、鼻環、舌環、肚臍環外,也在許多奇奇怪怪的地方打洞穿環。而在人相學上,這些都屬於「破相」的一種,也會折損掉當事人的福分。相傳陳友諒就是因為穿了耳洞、破了相,才會把辛苦打下的江山拱手讓給朱洪武。

在古代的民間習俗裡,如果遇到個性頑劣難養育的小孩,多半會在耳朵上打洞,讓他個性變得溫和一些。至於要幫女人穿上耳洞,也是為了稍微折損女人的銳氣,讓她在出家或出嫁後,都能懂得順從的美德。

而且根據中醫的研究,耳朵的好壞與腎臟功能也息息相關,耳朵有殘缺或被破壞的人,腎臟功能也容易出問題。其中,打在耳垂上的洞,影響只及於泌尿系統,如果打在耳骨上,甚至會影響到智力,建議年輕人要三思而後行。



圖解說明
× 耳環、鼻環、舌環、肚臍環,都屬於「破相」
× 耳垂上的洞,影響泌尿系統
× 耳骨上的洞,影響智力










【以上內容摘自《算命100問--面相》,想看更多面相知識,歡迎參考本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rea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