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說中,頑皮的孫悟空大鬧天宮,到處搞破壞,偷拐搶騙樣樣來。誰也拿他沒辦法,眾仙被他耍的團團轉,玉皇大帝還差點被他踢下凌霄寶殿,那時,孫悟空成了眾神心目中一個無惡不作的大小人。為了要制服孫悟空,眾神最後請來了佛祖,讓孫悟空跳到他的手掌心,就算這猴子一個跟斗能翻十萬八千里,也難逃出佛祖的手掌心。最後,還是被佛祖降服,把他壓在五指山下坐了五百年的大牢。


「佛手」掌心中制住的孫悟空,表示一切都在掌握中。此物器除了可制小人、防口舌事非外,它還有驅邪化煞的功能。如果有人犯小人,受陷害誣賴,可將對方的姓名,用白紙黑墨寫下,將「佛手」豎起,壓在佛手手睕下,可以防止小人氣焰囂張及破壞。


▓壓箱寶:佛手

▓處方效能:制小人、防口舌事非、驅邪化煞

▓材質:
銅器,且手掌中間需有孫悟空的圖騰。

▓使用方法:
選擇農民曆上的祈福日,準備鮮花(鮮花要用百合或蘭花或蓮花)供在八卦香爐旁,手捧「佛手」在八卦香爐上以順時鐘方向,每唸一句啟動口訣即繞香爐一圈,共六圈。

▓啟動口訣:
「佛光點化,化開五鬼小人破壞,
佛光點化,化開邪魅凶神惡煞,
佛光點化,化開清淨妙蓮生花。」

▓放置方位:每年擺放的方位不同,2008年適合擺放「佛手」的位置為「正西方」
※ 注:「佛手」也可放在進門玄關處,可防止煞氣進入,有鎮宅的功能。

▓注意事項:
1、遠離廁所。
2、平日最好用鮮花來供奉「佛手」。


【以上內容摘自《李玉珮開運壓箱寶--51種解除疑難雜症的開運法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rea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