俗話說:「消極的人只懂得找藉口,積極的人則懂得反省自己。」所以,如果覺得老闆老是看自己不順眼、同事們只會扯後腿,成天感嘆小人似乎比貴人多,那麼或許應該回頭想想,是否是自己的工作態度先出了問題,而後才會遭遇這類問題。

不過,有些人之所以表現不佳,經常在努力很久後卻功虧一簣,卻是因為風水格局出了大問題所致。因此,如果自認為自己在工作態度,與人際關係上都已做了最大努力,但工作運勢仍是不順,或許可以檢視一下自己的辦公環境,是否犯了底下幾種禁忌。



聰明化解法(1)


座位頭上壓樑,可用紅色小鞭炮化解

樑柱代表壓力,實力難以發揮



▲ 坐在樑柱下,壓力一肩扛。

無論是居家環境或辦公室風水,壓樑向來是排名前幾大的禁忌之一。這是因為當人們躺在樑柱底下時,那種視覺上造成的「形煞」容易產生壓迫感,讓底下的人感到不舒服。而辦公室的壓樑雖然不像臥室那麼嚴重,但仍或多或少會讓當事人覺得有被壓抑的感覺,久而久之也會越來越缺乏自信。


樑柱下掛紅色小鞭炮,可化煞添好運

如果被分配到這種座位時,可到文具店或禮品店去找一串紅色小鞭炮,掛在樑柱下方的位置。一來是透過鞭炮來炸掉樑柱的煞氣,二來紅色鞭炮的喜氣也可以為你帶來好運氣。

不過,最好的方式仍是盡量將座位移開,或是至少讓樑柱壓住桌子,而非直接壓住身體。而如果是整間辦公室都沒有用天花板包住,任憑管線與樑柱外露,則將影響全體員工的工作表現,建議老闆最好能以裝潢方式改善,或另尋辦公室,否則將影響整個公司的運勢。


【更多辦公開運術請看《圖解辦公室佈置收納開運術》讓工作越做越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rea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