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聰明化解法(4)

座位旁有大鏡子,可在鏡子上「貼紅」


座位旁有大鏡子,注意力容易分散

在辦公室風水中,如果坐在過大的鏡子旁邊,除了本身的注意力容易分散外,也容易讓老闆盯上,因為當老闆掃視到這個角落時,透過鏡子的反射,總覺得老是會看到你,自然容易對你疑神疑鬼的。此外,鏡子本身的反射作用,也容易讓人陷入顧影自憐的感覺,或在不經意間受到驚嚇。



▲ 座位後方是落地窗,象徵腹背受敵、工作上沒有倚靠。



用櫃子隔絕,或是在鏡子上點紅

想要改善以上情況,最好是用布幕或櫃子將鏡子擋住。否則的話,最好在辦公桌下方的內側,面向鏡子的位置貼上一張紅紙,或是直接在鏡子邊緣,用紅色簽字筆加以「點紅」,讓紅色代表的「陽氣」,能有效抑制鏡子帶來的陰邪與煞氣。

不過,如果能再透過桌上型的檔案櫃,遮住自己與鏡子間的視線,以免鏡子中晃來晃去的影像影響自己的工作情緒,且避免讓老闆透過鏡子發現你摸魚,效果會更好。


【更多辦公開運術請看《圖解辦公室佈置收納開運術》讓工作越做越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rea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