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只需要做一件事,就是「打掃」!

只要你在打掃的同時,牢記我在這本書裡所說過的話,「掃除簡化」的工作即會為你帶來一股神奇的力量(也就是「簡化力」)。只要你瞭解這股力量和其箇中道理,並且身體力行,我保證你的人生將會發生許多戲劇性的變化,屆時你一定會說:「哎呀,怎麼可能!真的發生了耶!」

姑且不論「簡化力」曾經為我個人所帶來的奇蹟,單從我所收到的來自四面八方、曾經親身見證了「簡化力」的廣大讀者們興奮的來信,就足以讓人再次肯定「簡化力」的神效。

就在前不久,我才收到一位讀者的電子郵件。
這位讀者是個四十多歲的家庭主婦。
她說,她一直以來都為「憂鬱症」所困擾。
這個問題甚至影響到了她的家人,讓她的家庭失去了歡笑。
看到家人每天為自己操心的模樣,她開始自責,不覺之中她逐漸產生了尋短的念頭。

就在此時,她看到了我所寫的有關「簡化力」的書籍。
然後她認定這是她最後的賭注,「除此之外,我也別無選擇了。」她說。
於是她開始動手清洗廁所,一面清洗,一面心想:「我會改變,我要把我心中負向的能量統統趕出去!」
結果,奇蹟發生了。
在她洗廁所的同時,一股喜悅充滿了她的胸口。

一股強烈的動力在她心底翻騰,「我還是個有用的人,至少我還會打掃哪!我一定還能為自己、為我的家人做點什麼!」

是的,這位太太找到了希望。
隨後,她開始用心地身體力行「丟棄」。
她每丟棄一樣東西,就會感覺到家裡又多了一分舒適。
而且,她丟得越多,心情也就變得越輕鬆。
之後她的老公和孩子們看了,也不由得心情愉快起來。
並且開始陪著她一起實踐「簡化力」。
終於,他們找回了家庭的歡笑。

這封電子郵件,我一面看著,一面感動得忍不住流淚。
它讓我產生了一股使命感,必須讓更多人瞭解「簡化力」的功效。
或許正因為這股使命感,我非常樂意執筆撰寫這本書。
在這本書裡,為了讓那些因為忙碌而抽不出時間,或者對打掃缺乏自信的朋友們可以輕鬆入手,我特別整理出一些可以在三天之內親身體驗到「簡化力」神效的方法。
這些方法,等於是讓讀者在三天內時來運轉,或者實現願望的掃除簡化技巧。

所謂「簡化力」,就是「打掃」所能帶給我們的一股強大力量。
這股力量足以改變你我的命運。


就三天,我邀請你跟著這本書一起來打掃。我也想邀請你,務必透過「簡化力」將你與生俱來的生命力發揮到極致。
好吧,那我們就上路囉!


舛田光洋





【以上內容摘自春光出版:《簡化力--提高效率的第一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rea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