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闆穩賺風水之1. 老闆辦公室的位置


♠離大門遠、掌控全局並兼具隱密♠
老闆或該樓層最大主管的辦公室,應該位在離大門最遠,表示財氣源遠流長,能掌控全局,又能兼具隱密性(例如:從大門不能直線看到座位)的地方。如果老闆辦公室就在門口附近,就表示當有客戶或推銷員進來拜訪時,很容易就能直擣核心,闖到老闆辦公室去。

但在顧及隱密性,又距離大門最遠的情況下,也不能選到太過偏僻的位置,例如圖一中的A辦公室,不但無法掌控全局,簡直就像是被發配邊疆一般。

♥ 彌補方式 ♥
◎ 遷移辦公室:可遷移到如圖一的B辦公室,此時,A室和C室只能當儲藏室或重要人員會議室。
◎ 常出來走動:如果B辦公室有嚴重的缺陷(例如缺乏對外窗),或是遠比A、C小很多,那麼建議還是選擇A、C,但是要經常出來走動,或在大辦公室中另設座位,以彌補原有位置的不足。




▲ 圖一:A辦公室有如被發配邊疆,B辦公室才能掌控中原




【以上內容摘自春光出版:《黃友輔職場開運風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rea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