炎炎夏日,做什麼最消暑?
吹冷氣?
啃冰棒?
吃剉冰?
小心沒涼快到還長胖了喔!
現在就來測驗看看你的發胖指數有多少吧!




ㄟ~別急著看答案,
記得待會發表你的留言
還有機會抽中高祖寧老師的《奢華,就是一種寵愛自己的態度》
總共有30個名額喔!
活動時間從現在起~7月31日晚上11點喔!
現在就趕快來留言吧!







選擇1「芒果刨冰」的妳 發胖指數80
心寬體胖的妳,心情越好就吃得越多。

妳天性樂觀開朗,又特別喜歡吃,食物可以說是妳最好的朋友,吃東西的時候會讓妳心情特別愉快,尤其吃到喜歡的食物時,會覺得非常幸福。
妳總是會找各種名目,把朋友們找來一起聚餐,像是慶功宴、生日,甚至是好天氣都可以作為慶祝的理由。當朋友聚在一起時,妳會感到非常開心,越開心就會吃得越多,越吃也越High。
所以,妳很容易因為這樣而變胖,不過妳覺得開心比較重要,要減肥等明天再說吧!


選擇2「綜合水果冰」的妳 發胖指數55
無聊派的妳,生活太無聊就想吃東西。

妳覺得吃是打發時間不錯的方式,比如說週末一個人沒事做,妳會買一堆零食回家,可以邊看電視邊配零食,感覺就沒那麼無聊;或者逛逛超市看看有什麼新口味的零食,也是排解無聊的好方法。
其實在排遣無聊的當下,妳根本不會在乎吃的到底是什麼,也不在意是不是會因此變胖,而當妳打發完時間之後,才會驚覺自己竟然吃下那麼多高熱量的零食。


選擇3「草莓刨冰」的妳 發胖指數20
自我要求很高的妳,自制力比一般人強。

妳的自我要求很高,又很在意自己的體型,意志力在一般人裡面算是等級相當高的,不會為了口腹之慾而冒著身材變形的危險,因此身材可是一等一的好喔!
所以為了美,妳可以克制住食慾,為了健康,也可以吃很健康的食物,妳唯有在身體出狀況的情形下才有可能變胖,例如內分泌失調。


選擇4「香蕉船」的妳 發胖指數99
貪嘴的妳,一不小心就會發胖。

妳非常喜歡美食,認為享受美食是人類生活非常重要的一部分,既然是生活的重點,那就不必想太多,能夠吃到美味的食物是最大的福氣。
不吃美食對妳來說簡直是酷刑,也會剝奪妳人生的樂趣,也因為這樣的生活態度,所以一不小心就很容易變胖,要瘦回來也要比一般人有意志力。


【以上內容摘自春光出版:《奢華,就是一種寵愛自己的態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rea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