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價直直落,油價直直起,薪水變薄的幅度還比美金下跌快。
除了縮緊腰帶之外,只能冀望老闆的垂憐,藉由加點薪或升個官來和物價搏鬥。
現在就來看看,你每天待最久的辦公室座位,究竟有沒有加薪運?升官氣?

活動時間:2008/7/24~2008/8/14

活動辦法:只要在活動期間內完成「你的辦公室座位大體檢!」問卷,即可參加抽獎。

活動獎項
首獎:今生金飾開運金戒1只。(1名)
特獎:《黃友輔職場開運風水》一本。(5名)





感謝活動贊助:



活動說明
1. 獲獎人將於活動結束次週隨機抽出,並於抽獎後次日於春光部落格(http://blog.pixnet.net/stareast)公佈得獎名單。
2. 春光出版社將直接以電話、電子郵件與獲獎人聯繫,獎項由春光出版社負責寄送,若得獎人提供之姓名、聯絡電話與寄送地址有誤,以致無法連絡得獎人、或導致獎項遺失,將視同棄權且不另行補寄。
3. 獎品寄送以台、澎、金、馬地區為限,若得獎者居住於海外,請提供國內代領者的連絡方式,未提供者視為放棄。
4. 本「活動注意事項」載明在活動頁面中,參加者於參加本活動之同時,即視為同意接受本活動規範。
5. 獎項以實物為準,本公司有權以其它等值商品替代原獎品,獲獎者不得要求更換替代品或折現或轉給任何第三人。
6.本公司保留修改、變更本活動全部或部份之權力。
★本活動之贈品得獎人無須負擔任何費用,請慎防詐騙集團行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rea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