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闆穩賺風水之2. 辦公室最好在大馬路旁


♠大馬路+「迎水」格局,保證錢潮滾滾來♠
傳統風水學中,求財最重要的就是看「是否有水」,以及「水的流向」,因為河流在古代交通扮演著相當重要的角色,能帶來遠方商旅及財源的消息。所以最好的格局要能「迎水」,而非「送水」,亦即最好能看見水流源源不絕地流向自己,而非滔滔奔流而去。

在現代都市裡,則以「馬路」來代替水,因為馬路會帶來人潮,人潮就等於錢潮,所以辦公室外如果是大馬路,而非一條小巷弄,才是上上之選。尤其,如果老闆的座位能夠「迎水」(如圖七),而非「送水」(如圖八),對公司的財運就更加分了。

♥ 例外狀況 ♥
◎ 比迎水與否還重要的原則:迎水的原則,必須在不違反背後有靠,及避免背門、沖門的情況下才行,否則外頭的人潮錢潮還沒撈到,自己公司的人就起內鬨了,那可就本末倒置了。
◎ 常出來走動:如果B辦公室有嚴重的缺陷(例如缺乏對外窗),或是遠比A、C小很多,那麼建議還是選擇A、C,但是要經常出來走動,或在大辦公室中另設座位,以彌補原有位置的不足。






▲ 圖一:不論辦公室在幾樓,能看著人潮向著自己,是為「迎水」,財氣旺





▲ 圖二:不論辦公室在幾樓,看著人潮離自己而去,是為「送水」,財氣冷退






【以上內容摘自春光出版:《黃友輔職場開運風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rea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