窗口擺設桃花、薔薇,或是擺設粉紅水晶

未婚女性要招來好桃花,除了注重臥室的主要家飾顏色外,建議在靠近窗口的位置上擺置紅色的單枝花為宜,例如薔薇、桃花、百合、山櫻都是不錯的選擇,盡量避免有刺的花種或盆栽(仙人掌之類的植物),因為有刺或尖銳葉面的盆栽,都是有損人際或桃花的忌諱花材,因為有刺的花材會將你的好人緣隔絕在門外,不但無法接引好的姻緣,反而會將該有的機會檔掉,同時也要避免塑膠製的假花假盆景,此意味著虛發之意,就算有機會發生桃花,也容易形成泡影,造成假桃花現象。

另外亦可擺置一些粉紅水晶,增進一些人緣上的磁場能量,不僅對增進姻緣有幫助,對人際關係亦有正面助益。




▲ 未婚女性可在臥室窗口擺放單支薔薇、桃花、百合或山櫻花,有助於招來好桃花。


【以上內容摘自春光出版:《算命100問-1:風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rea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