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肖屬鼠的小孩,姓黃、五、李、高、康、嚴、涂、余名字裡有康玲家(下例用字雖佳,但命名時需參考父母生肖及姓氏本命八字以免造成反效果。宏、緯、浩、和、登等字,都會旺父母。


生肖屬牛姓黃、李、鍾、金、連、毛、翁、黎的小孩名字裡有亞、蓁、庭、原、宏、芸、鈞等字的人會旺父母。


生肖屬虎姓陳、許、林、孫、馮、馬、宋、江名字裡有玲珍瑞、純、明、憶、涵、沛等字的小孩會旺父母。


生肖屬兔的小孩姓林周、高、余、潘、康、嚴、黃名字中有絹、緯、宏、圖、小和莉、治、湘等字皆會旺父母。


生肖屬龍的小孩姓李、王、曾、詹、馬、汪、侯、卓名字中有涵、沛、騏、昌、明、五、騰等字,最會旺父母的格局。


生肖屬蛇姓許、鄭、謝、呂、馬、嚴、胡、翁的小孩,名字中有宜志慧、郁、彥、權、榮、炎等字是會旺父母的。


生肖屬馬姓林、王、張、楊、謝、姜、詹、丁名字中有奕、純、緹、寬、仁、登、麒、杰、倫等字的小孩會旺父母。


生肖屬羊的小孩姓陳、林、黃、蘇、余、連、宋、馬名字中含有少秀、莉、芊、芃、宏、桂、杰等字是會旺父母的姓名。


生肖屬猴姓呂、謝、李、游、沈、徐、汪、廖的小孩,名字裡有信伯緯、裕、培、城、水等字,都是會旺父母的格局。


生肖屬雞的小孩姓許、連、謝、蘇、江、藍、紀、董名字中有軒、宸、純、蓁、華、立均等字,會旺父母。


生肖屬狗姓朱、田、馬、丁、黃、蔣、夏、傅的小孩,名字裡有廣、宏、俊、傳、志、愉均等字都會旺父母。


生肖豬的小孩姓陳、洪、林、李、劉、宋、余、金名字裡有湘、源、棋、銘、莉、宏等字,是會旺父母的好姓名。


【本文摘自春光出版:《12生肖姓名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rea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