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結婚線、感情線及其起點,可看出一個人會不會腳踏兩條船

有兩條平行結婚線的人,代表結婚前後會有三角關係的苦惱,因為這樣的人本身擁有很好的異性緣,容易出現婚外情或同時愛上兩個人的情形。有兩條平行線且長度一樣的婚姻線,代表婚姻中有三人行或是分居、離婚、再婚的狀況,這當然是因為異性緣太好的緣故,造成婚姻上的困擾。

感情線上出現島紋,代表此人感情豐富,常常幻想羅曼蒂克的愛情,即使結了婚,仍然不願意就此收山,繼續做春夢,這種人對感情無法從一而終,所以容易有外遇,或是所交往的人有問題,例如對方是已婚或者是很花心的人;但島形紋若不是與生俱來,而是近期手掌才出現的紋路,則代表將有愛情上的挫折打擊。而感情線開始的地方出現破壞的橫紋,這代表還沒有結婚前,會因為對方腳踏兩條船而有麻煩。




* 有兩條平行結婚線的人,感情路上容易三人行。
* 感情線有島紋的人較無法從一而終。
* 感情線起點有橫紋的人容易遇到花心的對象。



【以上內容摘自春光出版:《算命100問2:手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rea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