辦公座位有壁刀或是走道來沖,容易招小人

屋宅的格局和佈置,與是否招忌、犯小人有很大的關係,所以一切有關忌諱的格局與擺設,都必須特別注意。

首先是辦公室格局,此處忌諱牆面交接的尖銳處(簡稱壁刀)來沖,或者桌椅擺設所產生的狹窄通道,正對著座位直沖而來亦不佳。甚至座位上方有橫樑壓頂、背後有壁刀、頭頂正上方有燈具,還有盆栽取種不當(尖葉有刺),都會形成許多直接與間接上的影響。

以住家格局而言,入門(由外面內)之處的右方(也就是站在屋內面向外邊的話,左手邊屬「白虎位」),更是忌諱雜亂無章。如果這個位置正好又有水池狀的擺設品,或過於壓迫,無空間可言,都稱為「白虎欺身」,此處代表口角是非,最容易引起公司內部紛爭,造成派系結黨,必須特別注意。




▲辦公座位正前方若有通道直沖而來,象徵小人明目張膽,直接影響工作運勢。


【以上內容摘自春光出版:《算命100問1:風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rea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