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鼻翼則代表副業或偏財

所謂的「偏財」,亦即「非主要財源」,其來源主要有兩種,一種從副業而來,另一種則是因為鴻運當頭,無論是樂透或是打麻將,都能讓當事人錢財滾滾而來。

在傳統面相學中,常以鼻準代表正財,鼻翼則代表副業或偏財。所以鼻翼大,且左右均等的人,副業通常能經營有成。但要同時掌握雙財源,也要有過人的體力和毅力才行,所以還得搭配良好的眉毛與下巴的相理,因為眉毛又有「保壽官」之稱,象徵一個人的身體狀況;下巴則代表一個人的意志力。

如果是牽涉到手氣、中獎運等的偏財運,則要從「氣色」來觀察。一個人如果最近紅光滿面,整體的運氣也會特別好。尤其是「印堂」(即兩眉之間)及鼻子的部位,如果呈現出明亮而潤澤的氣色,常會有一些福至心靈的靈感,或許可以買張彩券碰碰運氣。




圖解說明
A 鼻翼大,且左右均等的人,副業通常能經營有成
* 「氣色」紅光滿面,整體的運氣也會特別好
B 「印堂」及鼻子的部位,呈現出明亮而潤澤的氣色



【以上內容摘自春光出版:《算命100問3:面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rea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