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曾經當了十九年的上班族,這段期間主要都在外商公司工作。

在這十九年的工作生涯中,我二十七歲當上課長、二十九歲當上部門經理、三十三歲升為事業部部長,三十八歲時就已經登上總經理的職位。

工作升遷順利,也得到令人滿意的薪水;以現在的說法,我大概就是所謂「成功」的上班族吧。

當我四十一歲時,開始自行創業成立公司,公司的業務內容以演講與研習為主。另外,我自己也擔任講師,每年舉行將近三百場的演講與研習課程。

在我的工作生涯中,我的工作量比別人多一倍,也因而我現在在山上跟海邊都擁有私人別墅,而當我住在海邊別墅時,可以同時享受衝浪的樂趣。

另外,我也在神奈川縣鎌倉市的報國寺坐禪道場參加禪修。

打從學生時代開始,我對於體重訓練(健身運動)就很有興趣,一直到現在都還習慣上健身房鍛鍊身體。

我的另一項興趣是鄉村音樂,還與朋友組了個樂團,有時候我們會舉辦演唱會,也經常在音樂餐廳現場表演。

我還喜歡玩車,個人擁有賓士跑車等總共四輛車,也非常喜歡開車兜風。

另外,我每年會跟心愛的妻子出國度假四次。

除此之外,西元二○○六年一年,我就出版了十二本書籍以及五套DVD、CD、VEDIO等。

看到這裡,一定有人感到驚訝:「箱田先生,你哪有那麼多時間啊?」

事實上,這也是許多人在聽到我的描述之後,會問我的問題:「箱田先生這麼忙碌,到底是怎麼利用時間的呢?」因為光是我的正職工作就讓我夠忙碌的了,於是我便深入研究自己的時間分配狀況。

結果我發現,我應該研究的其實是,自己到底如何度過一年三百六十五天的每一天。

如果能夠靈活運用每一天,也就能夠靈活運用自己的人生。

如果能夠掌握每一天,也就能夠確實得到高度的成就。


我就是基於這樣的想法而活用每分每秒,希望有人能夠藉由我的經驗得到啟發而完全逆轉未來的人生,甚至擁有更美好的人生。無論是工作或個人生活等都能夠達到成功的境界。此乃我寫這本書的最大動機。

懇切期望不知該如何實現自己偉大夢想的人,或是連自己應該擁有什麼夢想都不知道的人,在讀了本書之後,能夠昂首闊步,邁向成功的燦爛人生。


箱田忠昭




【以上內容摘自春光出版:《提早完成工作,準時下班》

提早_big.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rea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