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就是西洋情人節了,今天要特別介紹告別單身必勝法,讓你一擊必中,從此擺脫敗犬一族,不看你就傻了!

圓形粉晶石,讓你早日告別單身

適用狀況

粉晶又稱為「愛情石」,對於單身貴族來說「催桃花」的效果非常好。而在所有的粉晶中,又以心型的粉晶石、粉晶手鍊,或是以圓形粉晶石做成的七星陣,效果最好。如果希望早日找到Mr. Right或Miss Right,不妨透過圓形或心型粉晶石,來增強自己的電力。

而在上述東西買回來後,首先要進行的就是消磁。適合粉晶的消磁方式,除了海鹽水外,也可透過月光消磁法(農曆十五前後的晚上最佳,1~2小時),而日光消磁法則不適合淺色水晶。粉晶手鍊在消磁過後就可使用,而粉晶七星陣,則需要再經過以下步驟,才能啟動它的威力。

使用方法

002-2.jpg
粉紅七星陣招桃花的效果最好

步驟一:

拿出七星陣專用的底盤,以「順時針」的方向,依據將六顆水晶球放在外圍的六個尖角上,最後再將中間的水晶球放入。

步驟二:

安置好七星陣之後,需要先集中注意力,而後依照剛剛放置的順序,以目光慢慢巡視七顆水晶球,並且一邊在心裡默唸,「希望粉晶七星陣能讓我盡快遇見真命天子/女」,同樣的方法需持續做三次,速度越慢越好。


步驟三:

執行完上述儀式後,宜將此七星陣放在臥室的床頭,或是櫥櫃裡(但櫥櫃最好沒有門,或為玻璃門,免得擋住粉晶的效力)。

注意事項

為了維持七星陣的力量,最好定期加以清潔、消磁(至少兩個月一次),並在消磁後,重複上述的步驟,重新啟動七星陣,才能讓你的正緣,盡快飛向自己身邊。


【以上內容摘自春光出版:《江柏樂桃花財神開運66招》
001042486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rea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