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廟香火改運法

症狀

如果你走到哪裡都被人罵、做什麼事都被打槍,這表示運氣你的運氣已經背到極點了。此時可藉助神明無形的力量,利用大廟鼎盛的香火來改變運勢。

作法

004-8.jpg

拜拜有順序,不可隨意亂拜


步驟一:
到香火鼎盛的廟宇,先燒三炷香,向神明稟報名字、農曆出生年月日以及居住地址,然後向神明說明要請求的事情,講完之後,將香插在主爐。

步驟二:
站在大廟的主爐前,以雙手捧煙,往自己的頭頂灌入。

步驟三:
以右手抱煙,將煙攬到自己的左肩、左臂,用左手抱煙,將香攬到自己自己的右肩、右臂。

步驟四:
以雙手捧煙,雙手從頭抹到腳。

004-9.jpg
可用雙手捧煙,從頭抹到腳,可去穢保平安


步驟五:
以右手抱煙,拍左邊的腰與背部,又左手抱煙,拍右邊的腰與背部。

步驟六:
使用這個方法的時候,應想像菩薩坐在胸前,用香火拂去厄運,並且記得要念一個口訣:
請本廟神明作主,千變萬化,祝弟子(或信女)某某某(自己的名字)元辰光彩、開運轉運,貴人扶持。

結果

在大廟拜拜,主爐上焚燒的香冉冉升起,表示壞運已經離你而去,觀想神明菩薩具有安定心情的效果,走出廟宇之後精神會更穩定。

注意事項

在使用這個方法的時候,記得要念口訣,並且將自己的個人資料與現況講得越清楚,神明越能瞭解。


【以上內容摘自春光出版:《江柏樂桃花財神開運66招》

001042486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rea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