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姓名看財庫

姓名學神奇的地方就在這裡!簡單的兩三個字(當然也可能是四個字,外國人的姓名就更不用說了),不但可以看出這個人的想法態度和行為模式,更可以看出這個人有沒有「財」或「庫」!

姓名裡有沒有帶財,或是守不守得住當然很重要!姓名是一個人的代表,每天一定都得用上許多次的「工具」,這個「工具」如果適合你,對你的人生當然有事半功倍的效果,相反地,如果知道自己的姓名無財又無庫,那麼我們也才能儘早找出補救的方法,以努力來補不足。

您的姓名格局有沒有「財庫」呢?請排出自己的姓名命盤來,看看自己到底有沒有財庫吧!

姓名中的財庫組合大概可以分為四種:

◆ 有財有庫
◆ 有財無庫
◆ 無財有庫
◆ 無財無庫


有財有庫當然好,但是理財方面相對地就會比較保守;如果姓名是屬於無財無庫的話,用後天的改名,或是改變個人的習慣或缺點一樣也是可以改善的。最重要是,我們必須先認識自己的姓名,了解自己的優點和缺點,然後針對自己的需要來補強,這樣才是真正有效、也更實際、更有建設性的方法!

首先來看看你有沒有「財」?

diy3.jpg

diy4.jpg


首先,我們可以先看看自己的「財帛宮」,並且把財帛宮的數字相加(參考例一),如果你財帛宮裡的數字是16,那麼1+6=7,你的財帛宮就是「單數」7;如果財帛宮的數字是17(參考例二),1+7=8,那麼你的財帛宮就是「雙數」8

重點來了,如果你的財帛宮數字是29,那麼除了要把2+9=11之外,還要把11拆開來再加一次,也就是1+1=2,一定要加到財帛宮成為個位數為止。

我們的財帛宮要「單數」才是代表「有財」!「有財」的意思是財氣比較旺、賺錢比較輕鬆,比一般人付出較少的心力就可以獲得較多的報酬;而「雙數」則代表「無財」,無財當然不是說你賺不到錢,「無財」只是代表你的財氣比較弱、賺錢比較辛苦一點,或是必須比別人花多一些時間、勞力、心力才可以得到財。

所以千萬別看到財帛宮是雙數就灰心喪氣了,「有財」、「無財」只是代表賺錢是不是比較容易而已,只要多花點力氣,每個人都還是可以得到「財」的!



【以上內容摘自春光出版:《吳美玲:姓名開運DIY》

DIY.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rea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