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叔叔伯伯阿姨姊姊弟弟妹妹,睽違兩年,邢渲老師第三本書終於出版啦~~(放鞭炮~灑小花~)


望穿3封面

這是一本關於前世今生,也關於家庭的故事
人生是一遍又一遍的修行,有些人執迷不悟,下輩子還得重修;
有些人則能從家庭的折磨中學會放下怨恨,讓自己堅強,也給其他需要的人力量。
若你擁有溫暖的家庭,別忘了感恩;如果你在家庭中受過傷害,
請謝謝那些傷害過你的人,他們是黑暗的老師,
讓你懂得學習放下怨恨,下輩子不必再重蹈覆轍。


邢渲老師的第一本書《望穿前世今生》,講的是自己從小的生長過程和經歷,以及天賦通靈能力帶來的考驗和困擾。看過書之後去找老師的讀者(包含我們同事),都很驚訝老師這個中氣十足幽默樂觀又很會表演的個性,竟然會有這種類似連續劇的坎坷童年。

不只如此,96年中,邢渲老師被關老爺告知說「妳生病了!」經過檢查之後,竟真的發現兩肺都有原生癌!96年底老師開刀切除了三分之二的左肺、一半的右肺,在加護病房時還一度停止呼吸,經過這次的鬼門關旅遊經驗,老師對生命有了更深的體悟,並且決定走出來,告訴大家更多真實的故事,讓我們從自己或別人身上看到的遺憾,學習感恩,也學習將忍耐苦痛的心轉化為慈悲心,然後將失敗的經驗供人警惕,成功的方法給人鼓勵。

本書《邢渲 望穿前世今生之家有千千結》的主題是家庭,講的是老師眾多處理案例中的其中17個真實事件。有重男輕女觀念偏差的家庭、有爸媽不良身教、或是忙於工作疏於照顧孩子的家庭、有父母只會用新台幣滿足孩子物質生活,卻忽略心靈溝通的家庭,甚至還有家暴、不倫的家庭......

老師為什麼要說這些關於家庭的故事?因為家是一個人的基礎和根本,因為我們種種所做所為,都會有因果輪迴,所以,這些故事不是為了讓大家看了傷心或突顯一些家庭的黑暗面,而是要告訴各位讀者,我們要如何面對、接受生命的安排,並且在好的不好的、開心的悲慘的遭遇中,得到力量和啟發。

邢老師說,因果輪迴聽起來可怕,但其實道理很簡單。就像你今天暴飲暴食,明天就會拉肚子一樣,上輩子做了某件不好的事情,這輩子來修正本就是天經地義的事情,重點在於「修正」,我們如何能夠從生命的安排中,不斷地修正自己、讓自己更好。


總之呢,小編做這本書可說是獲益良多啦~這本書讓我了解因果輪迴不是宿命,而是更積極面對人生的一種方式。所以各位啊~別忘了到金石堂、誠品、大大小小各書店以及網路書店訂購喔~大家一起感動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rea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