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小編在網路上閒晃時,在美麗佳人影音網上發現這個好康訊息,一定要分享給大家宰羊啦!

活動時間: 98年4月18日(六)~4月30日(四)

活動內容: 寶特瓶喝完就丟!喔,那真是太可惜了!小小一支寶特瓶在遠東百貨、愛買量販可大大有用途,可以換快樂購聯合集點卡(HAPPY GO)點數、紐約品牌環保袋、內衣抵用券…,價值可高呢!

1瓶換1點活動說明

98年4月18日(六)~4月30日(四),共計13天,在全省遠東百貨客服中心兌換。快樂購聯合集點卡(HAPPY GO)卡友持「回收寶特瓶(PET)編號1」圖樣的乾淨寶特瓶(不要瓶蓋),到全省遠東百貨客服中心,持快樂購聯合集點卡(HAPPY GO)就可以參加「1瓶換1點‧環保HAPPY GO」活動,5月8日(五)前入點數。

參加「1瓶換1點‧環保HAPPY GO」活動的寶特瓶必須有可「回收寶特瓶(PET)」圖樣,限定編號1(乳酸飲料瓶不收)。清洗乾淨、瀝乾後壓扁,瓶標要完整、瓶蓋不要。

1瓶換1點加碼好康

持寶特瓶參加「1瓶換1點‧環保HAPPY GO」活動,除了可以兌換快樂購聯合集點卡(HAPPY GO)點數之外,遠東百貨還有加碼好康。

快樂購聯合集點卡(HAPPY GO)卡友持10支寶特瓶即可兌HAPPY GO點數10點,再加贈Kiehl´s環保袋乙個。環保DNA十足的Kiehl´s環保袋。

快樂購聯合集點卡(HAPPY GO)卡友持100支寶特瓶即可兌換HAPPY GO點數100點,再加贈黛安芬100元折價券。100元折價券在4月18日(六)~5月31日(日)期間,在全省遠東百貨黛安芬專櫃消費現場所有商品都可以折抵

(以上內容出自:logo_ol.jpg http://www.marieclaire.com.tw/talk/view/591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rea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