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萬不要小看瑣事


你常為了工作上不起眼的瑣事忙得團團轉?不知為何重複的文件一做再做,浪費許多時間?工作不時出現意料外的錯誤?那都是因為──你忘了工作也要做「風險防禦」!日本辦公事務專家以其10多年親身經驗,教你一學就會、防止工作出錯53招,讓你從此和「失誤」說再見,晉升可靠、受仰賴的職場紅人!


日本亞馬遜網路書店最高5顆星推薦:「這是一本前所未見、非常新鮮的實用書,剛出社會的新鮮人要看,辦公桌文件總是一團亂的人更要看!」


傳送傳真、影印資料、整理文件、寄送郵件……等,你曾想過要如何讓這些經常碰到的工作更有效率地執行嗎?你熟知影印機的所有功能嗎?你知道傳真機也可以影印?你知道黃色螢光筆影印時不會印出色塊?你知道OUTLOOK的簽名檔除了設定聯絡資料,還能做什麼用途嗎?


日本辦公事務專家──小田切展子以其10多年派遣工作經驗及獨特「風險防禦」觀點,慎重提醒你:不熟悉或忽略辦公室的「瑣事」,小錯誤累積起來,是會出現大問題的!


本書將辦公事務分門別類,有系統地教你如何「先下手為強」地防止出錯的訣竅,讀完馬上就可以運用,讓你工作不再一團亂,錯誤OUT,效率UP!


點此看更多精采內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rea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