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愛蝴蝶」部落格串連活動

只要在自己的部落格貼上「最愛蝴蝶」活動貼紙進行串連,並在春光部落格回文告訴我們最愛蝶姊的原因,就有機會獲得由蝶姐親筆簽名的七月新書《有熊出沒》乙本!


活動時間2009/5/21 - 2009/6/30
活動獎品:七月蝴蝶簽名新書《有熊出沒》乙本,共10個名額
活動辦法
1、將「最愛蝴蝶」部落格活動貼紙轉貼至個人部落格
2、於本文章下留言,寫下你最愛蝶姊的原因 (50~100字),並請記得留下您個人部落格的網址。
3、得獎名單將於7/3公佈

貼紙語法
尺寸1:200x115



尺寸2:150x86



注意事項
1、請於回文後,另以「悄悄話」方式註明你是誰(本名)、聯絡電話、部落格網址、E-mail與獎品寄送地址。若寄送資料填寫錯誤造成無法寄達,因為是限量簽名書,會沒辦法再重新寄送哦(大家知道的,蝶姊不喜歡罰寫自己的名字)。
2、活動限收件處為台灣本島的讀者參與,得獎名單公佈後,春光出版將於7/10前以掛號寄出獎品。

※ 如何貼貼紙?簡易教學看這裡!

→ 進入部落格後台 → 進入部落格管理 → 點選「側邊欄位設定」→ 點選「新增版位」→ 將以上語法貼入→ 完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rea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