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亮在土象星座的人,身體就是最重要的殿堂,尤其是受金星守護的金牛座,更是懂得利用身體感官好好享樂的幸運兒。

掌管愛與美麗的維納斯,幫助月亮金牛座把五官感受發揮到極致——敏銳的審美觀可以鑑別出最佳的品味、靈敏的鼻子懂得享受香水帶來的刺激、挑剔的味蕾非美食不可、精準的音感可以創造出音樂家,就連觸覺感受都高人一等,在傳統占星學中,月亮金牛座就是好命的象徵,懂得吃好的穿好的,絕對是優良的消費者。

要讓月亮金牛座快樂很簡單,滿足這些基本的感官享受人生就已經及格,剩下的就是累積房子、車子、銀子、孩子,來讓自己的人生滿分。他/她們沒有摩羯座的胸懷大志,也沒有處女座的服務精神,只是想過舒適享樂的生活而已,並在設定實際的物質目標之後,有耐心的、毅力的、緩慢的前進。

對於土象星座而言,只有看得見、摸得著、可以用的東西才實際,月亮金牛座尤其是!他/她們對於具體的事物才有「擁有」、「累積」的興趣。人生就像一場大富翁———累積最多的資產就是贏家,月亮金牛座天生很愛錢、很懂得賺錢、也很懂得投資,你越愛錢、錢就越愛你,我看到的月亮金牛座多半都是小富翁。 月亮金牛座也是我見過最愛買房子的星座,擁有自己的房子不但可以帶來安全感,還可以舒舒服服地窩在家裡,但就因為愛吃、懶惰,加上喜歡賴在超級舒服的大沙發,過了中年之後要非常小心體重的問題。

金牛是固定星座,土象已經很傳統、很守舊、很實際,土上加土的金牛則完全應驗——「牛牽到北京還是牛」。如果可以住同一棟房子五十年,跟同一位伴侶生活五十年,做同一份工作五十年,月亮金牛座不但不覺得煩悶,根本就是超愛這種熟悉、固定的感覺;一旦面臨改變,月亮金牛座不僅打從心底抗拒到底,身體也會跟著出毛病,要讓月亮金牛座的伴侶分手很難,但是如果經常搬家或是換工作,應該很快就可以達到目的。

牛兒的溫和脾氣及慢動作也是出了名,像英國女皇總是高雅有禮的出現在公眾場合,從沒見過她擺臭臉或是失態過。月亮金牛座的人天生穩定、溫和的好脾氣,既不愛與人競爭也不喜歡高調,除非哪個搞不清楚狀況的傢伙(通常是沒耐性的火象星座),膽敢逼迫月亮金牛座改變緩慢的生活節奏,那牛脾氣發作起來可會讓人吃不了兜著走。

除此之外,我真的想不到月亮金牛座的人有什麼好挑剔的,只要吃飽喝足就可以滿意的生活真的很簡單,如果可以讓我自己畫一張星盤,下輩子我也想嘗試貴婦命的月亮金牛座。


【以上內容摘自春光出版:《心理占星學全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rea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