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trong>月夜囚徒</strong>

噢耶~~月夜囚徒終於出版啦~您看看這封面,多麼養眼呀(吸吸口水囌囌囌~)

內容更不要說了,馬其頓的朱利安終於出場啦,看過暗夜獵人前面五本的讀者,錯過這本你絕對會捶心肝!

話說在月夜囚徒出版前,瓢蟲小編和羊角蘇小編有過這樣一段對話:

瓢蟲(以下簡稱瓢):朱利安到底要出了沒啦?我等朱利安等很久了耶耶耶~

羊角蘇(以下簡稱蘇,狠狠地從稿子中抬頭瞪了小編一眼):你良心被狗吃了嗎?這本二十一萬字ㄟ

瓢:幹嘛不在端午連假前出啊?這麼不貼心!我叫我連假該怎麼辦才好?

蘇:出個鬼!連假四天我還要來加班ㄟ,你這麼會哭么怎麼不來幫我分憂解勞?誰不貼心蛤??你說說看蛤???

瓢:(幽幽地說)我只是想關心一下你的進度...我只是幫廣大的讀者謀福利.....

蘇:謀你的頭!還不快幫我倒杯水來!


心得1:認為編輯都很文雅的讀者們,抱歉讓大家幻滅了。
心得2:不要惹正在趕稿中的編輯,很容易崩潰的!
心得3:言歸正傳,還沒看月夜囚徒的人,快點買,但要慢慢看,太快看完的話,會太期待下一本的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rea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