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行音樂天后瑪丹娜與前夫蓋瑞奇的婚姻維持了七年多,這場婚姻打從一開始就不被媒體看好,但兩人一直堅稱他們是相愛的,從熱戀結婚許多人都說瑪丹娜貪圖蓋瑞奇的才華,想要利用他一圓自己的電影夢並且洗清自身票房毒藥的惡名。公眾人物的情感本來就有許多層面是我們無法觀察到的,誰也不知道他們究竟是否真心相愛,或者只是各取所需的利益交換,所以在這裡我們盡量不涉及細膩的情感描述,轉而關注在金錢與提升價值的層面上。

由於蓋瑞奇並沒有詳細的出生資料,所以在下列案例當中我們僅以蓋瑞奇的行星進入瑪丹娜宮位來作為探討。

004

蓋瑞奇強勢的天秤座金星進入了瑪丹娜星盤的第二宮。這暗示著這一段關係的對瑪丹娜好處當中有許多利益與物質與資源的考量。這一點的確十分像是媒體的描述我們至少可以說,瑪丹娜看見了蓋瑞奇的好處、興趣、專長與價值這些由蓋瑞奇金星所長管的事情。接著透過二宮的影響期待將這些價值與優點轉成為自己手上的資源。

同時我們看到當年才華洋溢的年輕導演蓋瑞奇拍的並不是大眾商業片,而是一些非主流的藝術電影,對於流行天后瑪丹娜來說錢早已不是問題真正的價值在於提昇自己的藝術層次,於是一個強調藝術曾次的老公正好能夠彌補自身的不足,我們看到許多名流伴侶常有這樣的結合傾向,找一個有才華或有藝文氣息的另一半來提昇自己的層次,也算是某種心理層面上的彌補與投射。蓋瑞奇本身所強調的藝術特質(金星天秤)正好能夠幫助瑪丹娜提升自我價值。相當有趣的是在離婚之後蓋瑞奇獲得高額的財產,似乎也符合占星當中他提供金星的好處包括了情感與和諧生活,而二宮的人將這樣的好處轉換成實質的物質金錢來回饋,這筆錢與其說是贍養費或許還不如說是他與前妻瑪丹娜共同創造的資產,我們不能否認他的金星無形當中替瑪丹娜帶來許多提升身價的幫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rea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