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唯一一場占星講座,同學們千萬不要錯過!

是的!魯道夫老師出書了! 

而且非常難得的是,小魯老師邀請香港知名占星女王Jupiter老師,聯手撰寫這本華文唯一一本深度解析占星學合盤的專業用書──《人際合盤占星全書》,內容可是兩位老師嘔心瀝血的傑作,各位好學的同學千萬不要錯過!

顧名思義,新書的重點就在於人與人之間的互動,不論是與家人、朋友、情人、夫妻、甚至是職場同事和主管,這些都是我們生活上無法避免的關係,因此互動好不好?合不合盤?那就是本書研究的重點了!

因為上回新書講座報名熱烈,因此今年魯道夫老師特別回台安排了一場講座,主題是大家都很關心的「職場求生術──透視十二星座的人際互動」想知道自己和誰合作起來最舒服?和看不順眼的同事或主管又該怎麼相處嗎?快來報名講座,名額有限,只有60位喔!快點來報名吧!

**************************************************************************************** 

講座名稱/職場星座求生術──透視十二星座的人際互動 

主講人/魯道夫 老師

主辦單位/春光出版 002(春光出版 logo).JPG   

協辦單位/1111人力銀行  1111LOGO.jpg 

活動時間/2009年925日(周五)19:00~20:30pm

報名開始~結束時間/即日起~2009年9月20日止

活動地點/何嘉仁書店(民權店)──台北市中山區民權東路二段107號B1(場地確定為B1,不是八樓喔

報名方式/

 1、請連結城邦讀書花園的報名系統 http://www.cite.com.tw/signup_info.php?case_id=1011系統會發提醒信給您,不會讓您錯過精采講座。

※報名成功者可獲贈「城邦讀書花園網站--超級大樂透卡」一張。(請於活動現場,出示身份證明文件向工作人員領取,謝謝。)
※刮開「超級大樂透卡」,即有機會獲得美腿機(價值18.800元)及其他好禮,使用規則請詳見「超級大樂透卡」上的活動說明。
 

004(超級大樂透刮刮卡).jpg     

2、請在春光部落格中用「悄悄話」留下您的姓名/聯絡電話/地址/e-mail為方便寄送贈品囉~)

報名贈品/前20名報名者,可獲得春光出版提供的「生命學習T恤」一件(將九月底前郵寄給讀者。)

001 

報名名額限制/60 免費講座,名額有限,機會非常難得,請同學們預先報名,每人限報名一座位喔。

交通資訊/

搭乘公車 

站名:行天宮

停靠路線:214、222、、222(區間車)、72、棕16、286、286(副)、298、642、643、676、74、松江-新生幹線、敦化幹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rea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