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ry_banner.jpg

17年來,每天用堅持刷新自己的紀錄
華人唯一創下每週談成三張新保單(3W)持續750週的紀錄保持者


MDRT(百萬圓桌會)終身會員
《商業周刊》第二屆超級業務員保險業優勝
《現代保險雜誌》保險信望愛終身成就獎優勝

城邦出版集團首席執行長/何飛鵬
資深媒體人/名主持人 何戎
1111人力銀行執行副總經理兼發言人/吳睿穎
理律法律事務所所長/陳長文
大力推薦

現在馬上到logo_top.jpg登記索取,就有機會A到一本《用堅持,把信念變鑽石--總機小姐變身千萬sales的27個鑽石心法》


【登記開始時間】 2009/10/7 00:00
【登記截止時間】 2009/10/8 23:59
【發 送 份 數】 10份
【成功索取公佈】 2009/10/9 05:00


活動連結請按此



陳玉婷,華人唯一創下持續750週,每週談成三張新保單的紀錄保持者,直至今日,每週都還在破自己的紀錄。

從觀音山上來的小女孩,總機小姐是她出社會後唯一的工作經驗,沒有顯赫的家世、沒有優秀的學歷,靠著親切的微笑、堅定的信念,讓她在28歲就取得百萬圓桌會(MDRT)會員資格,擠身全球壽險業者夢寐以求的最高殿堂,39歲時更成為台灣第一次站在人民大會堂演講的唯一特邀講師。

她的成功不是幸運,而是源自於她堅持的信念,是信念讓她站在這個舞台上屹立不搖,因為她知道,一旦倒下,理想將永遠無法實現。

25歲,入行半年,拿下公司年度銀牌獎
28歲,連續二年蟬聯公司銷售冠軍、取得百萬圓桌會(MDRT)會員資格,擠身全球壽險業者夢寐以求的最高殿堂
30歲晉升為公司「首席顧問」
32歲,受邀為第二屆世界華人保險大會演講,躍身為國際級講師
37歲,擔任MDRT台灣分會會長,成為百萬圓桌會議(MDRT)終身會員
39歲,成為台灣第一次站在人民大會堂演講的唯一特邀講師


17年來,陳玉婷一步步完成公司的要求,不斷挑戰自己的極限,終於創下連續750週,每週簽下三張新保單的超人紀錄。這些成就源自於她一直以來從未動搖過的信念:「我將以待己之心,盡我所能,了解客戶的需求,並如同身受般,提供最週全的服務。」

家庭,是夢想起飛的起點,也是完成願望的最終點。

書封(OK0040_C_0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rea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