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地!香港的朋友有福啦!

《人際合盤占星全書》的作者之一--香港占星女王Jupiter老師要辦講座了!

 

主題:占星入門講座---從星盤看你的愛情

         三小時的講座,掌握占星學入門基本功 + 透視你的愛情

日期:1213 (星期日)

時間:14:00-17:00pm

地點:銅鑼灣/灣仔

  

每位參與者皆可獲得根據你的出生年、月、日、時所起的個人專屬星盤,以及星座電話繩一條。

凡參加此講座者,如明年報讀占星班Module 1,可獲$100優惠。

 

 

或許你有一些關於「星座」、「占星學」的疑問:

上升星座真的是掌管30歲後的人生嗎?

所有人就只有劃分12星座的嗎?這樣不是很籠統嗎?

原來占星像紫微斗數一樣,可以起命盤?

占星真的要觀星嗎?

我的生日在兩個星座中間,我應該是哪個星座?還是兩個星座的性格都有?

 

還有愛情的疑惑:
我會遇上哪類的對象?

我的愛情會是怎麼樣?

我可以怎樣去吸引別人? 

  

對於占星學,或許你聽過一點,看過一點資料,但還是充滿了疑問吧?!

除了占星學院的專業班外,這次就來一個入門講座,不但告訴你真正的占星學是什麼,如何起命盤,還會教你簡單的技巧,從中了解你的愛情生活、關係模式

在這個講座中,你將會學到 :

了解自己的專屬個人星盤,而不只是那籠統的12個太陽星座

專業的占星學,不再在坊間疑幻似真的講法中打轉

從你的星盤中,看看你最容易遇上哪類的伴侶

你在愛情中最容易click中而動心的那個點 (愛情會否發生,就是這個點!)

你最容易陷入哪種關係模式當中 (是疏離的、糖黐豆的、三角戀、總是被傷害的……)

你憑什麼去吸引別人

還有更多你想知道的愛情事宜……

 

 

欲知詳細的講座訊息,請快到以下位址了解:http://www.magiclife.com.hk/index.php?option=com_content&task=view&id=222 

 

 

香港讀者千萬不要錯過這個難得的機會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rea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