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快樂!
新的一年大家一定都有新希望吧(沒有的快許願)
2010年你最希望能夠......?
(1)加薪/升遷 (2)減少工作量 (3)裁掉老闆 (4)討個老婆 (5)什麼都不做,在家當米蟲。


馬上到Facebook的全民最大投 Polls (網址:http://apps.facebook.com/pollscenter/poll.php?pollid=322&ref=nf)
參加2010年第一個最爽、最輕鬆的活動就有機會獲得「新年新計畫之邦迪抽取式記事本」乙本。(市價390元,快去搶!!)
notebook.jpg

投完票之後,記得要加入「春光上班族進香團」的Facebook粉絲團,並在該活動文下方留言,才算完成參加活動喔~
(粉絲團網址:http://www.facebook.com/pages/30ab0c49/24785680327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rea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