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時候每次遇到作文題目是「我的志願」時,總是有好多的小朋有搔著頭想不出來,但仍然有大部分的孩子會大聲的說出心中的夢想,例如:「我想當老師。」「我想當畫家。」「我要當總統。」等等,長大後,你真的有朝自己的夢想邁進了嗎?經過了這麼多年的讀書生涯,又經過了職場上的人情冷暖,你的心中還記得小時候的願望嗎?
在這裡,小編介紹一套很值得年輕人參考的書《人生必修的成長課》,當中四本120位的人物故事,讓我們學習到「真誠、無懼、寬容、擁抱」,看完後不禁讓我思考,或許在人生短短的幾年中,也想留點什麼給自己,讓自己了無遺憾吧!!


真誠正書封+書腰.jpg
無懼正書封+書腰.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rea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