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身邊有像《佐賀的超級阿嬤》、《天使遺留的筆記》般溫馨感人的故事嗎?
你也是《看見59分的機會》的放牛班校長、《最後的演講》中不放棄生命的鬥士嗎?
你對兩性的觀點,跟「女王」一樣精闢嗎?
那些你看見、聽到或是親身經歷的感人事蹟、動人故事,
以及你對人生、對生活的體會感受,
請透過文字書寫下來,讓我們——把感動傳出去。

‧活動時間:
2010年5月20日~8月11日

‧主辦單位:春光logo_橫.gif 讀創館logo.gif Hami+書城for中華電.gif
‧協辦單位:popo_logo.gif <起點台灣_logo_ai.gif 城邦讀書花園網站logo.gif

‧徵文主題:
符合「感動並激勵人心」的作品,皆歡迎參加

‧內容形式:
散文、寓言或傳記、真實事蹟皆可,範例請點這裡

‧參加資格:
擁有痞客邦部落格者,並於自己的部落格PO文時點選「我要參加春光心靈勵志大賞」即可。唯參加者須以華文創作(簡繁體不限)

‧參加辦法:
1.於自己的痞客邦部落格發文前,勾選「我要參加春光心靈勵志大賞」
2.每篇文章字數不限,但於活動截止前,須累計PO文24,000字以上(建議每週固定發文2,000字)
3.參加前,請務必詳閱活動細則

‧活動時程
網友PO文期間:5月20日~8月11日(為期12週)
入圍名單公布:9月7日
開放網友投票入圍者期間:9月9日~9月28日
獎項公佈:10月11日

‧活動獎項:
最佳人氣王-獎金5,000元,並可任選春光出版之書籍3本
最佳優勝-
第一名:獎金30,000元,另獲得出版合約一紙
第二名:獎金10,000元
第三名:獎金5,000元

‧評選方式:
徵文截止後,將選出入圍作品,於9/1~9/20進行讀者票選以及評審評選。
入圍作品同步於中華電信Hami書城提供手機用戶免費試閱下載。
㊣最佳人氣王:於痞客邦讀創館活動網頁,舉辦票選活動。票數最高者即為最佳人氣王得主。投票網友另可獲得抽獎機會,詳情請見投票區。(link-投票區)
㊣最佳優勝:由春光出版邀集之各界評審委員評選。評選標準如下:
1.表現手法40%:主題呈現的方式是否適當、情感表達是否自然深刻……
2.文筆30%:文字運用與文句順暢與否……
3.選題20%:主題能否引起讀者共鳴、全文是否扣緊主題核心……
4.章節安排10%:章節分配是否適當……

‧活動細則:
1.參加活動者即視同同意春光出版社使用該文章內容於該徵文活動相關宣傳,包括平面、網路(包括有線或無線傳輸協定)、傳輸其他平面媒體等相關文宣上。參加者並同意授權春光出版將參加活動之文章或相關素材製作成適於電子閱聽裝置上之數位閱聽產品,電子閱聽裝置包括但不限於行動電話、智慧型手機、電子書閱聽器、MID行動上網裝置、個人行動助理(PDA)、筆記型電腦、迷你筆記型電腦及個人電腦等。若當中產生實際銷貨收入,參加者同意該數位閱聽產品在數位閱聽服務通路中實際的銷貨收入扣除外部成本後之實質收益依約定方式拆帳。
2.文章嚴禁盜用他人作品,且不得為曾出版過之作品。一經查證屬實,將取消其得獎的資格,並且對於違反著作權之法律責任須自行負責。唯網路發表、報章媒體發表等不在此限。
3.最佳優勝第一名之出版合約另行簽訂。其他得獎作品,春光保留優先出版之權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rea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