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ar all

今年以來,春光出版做了很多與生命學習有關的書,姑且不論這些是不是市場上主流的書,我們希望的,就是希望能有很多的人喜歡自己,正視自我存在的價值,讓「天生有才必有用」這句話真正徹底實現,小編可不是八股的在宣導什麼偉大的議題,而是真的覺得這世界上其實還有很多像陳樹菊女士一樣在默默行善,貢獻自我力量的人,希望大家能夠珍惜生命,無論在人生的道路上遇到什麼困難終究會過去的,這也是春光出版希望能帶給大家的。小編自從到春光後,才真的感受到生命中原來充滿了許多有趣與感人的人事物,也希望能將這股力量帶給所有的讀者。以下介紹我們5月的新書「人生必修的成長課4-擁抱。回饋讓幸福更寬廣」給大家!
這本書是這系列的第四本書,當中除了孔子和巴菲特之外,介紹了28名默默為台灣貢獻一己心力的人,有企業家.音樂家.醫生還有更多更多在各個崗位上行善的無名英雄,除了和其他本一樣有教育部部長吳清基等14位名人大力推薦之外,還有李晶玉主播分享她的人生經驗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rea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