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自己人生的董事長

關於生活,你可以過得更有品質
關於生命,你可以活得更有價值


保險女王 李佳蓉 與 嬉遊生活家 陶傳正 如何活出精采生命

李佳蓉,磊山保經首席顧問。
13度獲得保險信望愛獎的紀錄保持人。
35歲中年轉職成為保險業務員;55歲辭去保誠人壽副總、自創保險經紀公司,人生再次從零開始。著有:《你的價值,自己創造—獲獎最多的保險天后教你業務以外的事》

陶傳正,奇哥有限公司董事長。
24歲進入家族事業,28歲自創奇哥,47歲跨入演藝圈,演舞台劇、電視劇、當DJ、寫專欄、自助旅行,開始活出真正的自己。

聽完講座,你將知道:人生,除了工作,還有更多值得經營的事!
時間:2010103日(週日)14:00~16:30
地點:台北市羅斯福路四段85號B1(集思台大會議中心柏拉圖廳)
主持人:齊立文(經理人月刊執行副總編輯)
與談人:李佳蓉、陶傳正
主辦單位:

地點位置圖:



預約報名方式一
9月24日前(以郵戳為憑)寄回本書讀者回函卡,並註明「我要參加講座活動」,現場將致贈精美小禮乙份。

預約報名方式二
9月27日前於讀書花園網站(www.cite.com.tw/signup)進行線上報名,現場將致贈精美小禮乙份。(請點此報名)

現場報名
現場座位有限,額滿為止

※ 預先報名者優先保留座位,敬請準時入場,逾時將取消保留資格。
諮詢專線:02-2500-7008 分機 2215、221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rea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