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光心靈勵志大賞的得獎名單公佈啦!
恭喜以下幾位網友喔!
活動頁網址:http://channel.pixnet.net/reading/event/info/321

第一名:從缺
第二名:Lily201007(將獲得獎金10,000元)
第三名:lastyrienne(將獲得獎金5,000元)
最佳人氣王:Bruce(將獲得獎金5,000元,並可任選春光出版之書籍3本)

再次感謝網友們的熱情參與和踴躍投稿,不僅讓我們看到很多的優秀作品,更讓許多人受到啟發與感動。
春光第一次舉辦春光心靈勵志大賞徵文活動,雖然活動過程不盡完美、完善,也有許多「眉角」沒有非常規畫周延,但真的非常感謝網友們的大方與包容,讓我們覺得非常窩心(大家的留言我們都看到了,我們會朝向更好的春光努力邁進),春光一定會繼續發掘&出版優秀作品給大家的,再次感謝大家,謝謝。
最後再恭喜以上三位得獎人,雖然這次評審團判定首獎從缺,我們也尊重評審的評選,但大家都是最棒的第一名!!

PS.我們已經將得獎信寄至以上三位得獎人的信箱中喔~還請各位幫忙回覆唷!非常感謝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rea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