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彎小測驗」題目請看此:http://stareast.pixnet.net/blog/post/25904740

1.總分25分以上—讓緊張轉個彎
你是個愛疑神疑鬼的神經質,平時就有萬全準備,總是與緊張共存。
好處是,遇到困難會謹慎小心處理,壞處是對很多事情都非常多疑、沒安全感,也因此讓人覺得你不能敞開心胸、不懂體貼。
建議你,凡事謹慎是好的,但也要試著適時地放鬆自己,不要太緊繃,讓緊張轉個彎,隨時讓笑容掛在臉上喔!

2.總分20~25分—讓責任感轉個彎
你天生責任感重又愛逞強,給人的感覺就像沒在怕的。
好處是,因為總是信心滿滿,遇到困難快速解決,會讓人覺得和你共事很有安全感。壞處是,太愛逞強,很多事都喜歡攬在身上,別人看不出你害怕,自然不會幫你。
建議你,人畢竟不是鐵打的,有責任感固然好,但團隊合作的成功率比你單打獨鬥來得高,讓責任感轉個彎,讓大家知道你也需要幫忙。

3.總分14~19分—讓依賴感轉個彎
你看起來總是無所謂,讓人很怕把工作交給你。
好處是,遇到困難大家怕你處理不好,會趕緊幫你,但壞處是,凡事得過且過,以為當下沒事就不用多學習。
建議你,要培養自己的實力,凡事多靠自己,不要只想著依賴別人,讓依賴感轉個彎,這樣你才會有進步的一天。

4.總分14分以下—讓心態轉個彎
糟糕,你讓人覺得很愛推工作,逼不得已,主管應該不會把重要的任務交給你。
好處是,常常無事一身輕,壞處是,在公司感覺可有可無,很危險喔!
建議你,凡事積極一點,該你的工作不要推,讓心態轉個彎,先從做好分內的事開始改變起吧!


做完以上的測驗,你知道在職場上你是個什麼樣的人了嗎?
了解自己,全力以赴,認清環境,調整步伐,堅持自己的夢想,再因應現實做適時的轉彎,你就會和我一樣,離夢想越來越近。
現在,準備好了嗎?就讓我的經驗幫助你在職場上少摔好幾跤!

(以上摘錄自《成功自己說了算--—呂如中的轉彎快樂學》)
2018551424525b.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rea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