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C0056.jpg 本文引自《2011年開運大預言之揚眉兔氣》

雙子座 5/21-6/20重新回頭自我檢討的一年

整體運勢
二○一一年六月起,建議雙子座收斂起嘻皮笑臉的態度,開始認真檢視生活。這是適合學習觀察、吸收資訊,以及思考的時間,如果你只想靠運氣走後門,恐怕很難行得通,愛秀愛現的人恐怕也會遇到許多麻煩。
二○一一年需注意的還是人際關係,學習和各種不同性格的人相處,多向一些你尊敬的長輩學習,對雙子們將有很大幫助。
二○一一年的運勢正處於黎明前的黑暗,理所當然地會遇到許多困擾。重要的是,碰到問題不可習慣性逃避,現在正是磨練你解決問題能力的好時機。

工作運
工作運勢普通,不妨趁著今年好好培養一下基本實力。另外需提醒雙子們的是,五月起,雙子們可能會開始做起白日夢,甚至有些搞不清楚未來要往哪走,這樣茫然的態度,可能會造成你與上司之間的誤會或衝突。其實這些問題的產生,都是在提醒雙子們腳踏實地才是工作王道。
此外,健康是另一個值得注意的問題。特別是三月到六月期間,工作運勢不順,健康也得小心發燒、出疹子和偏頭痛等等。

金錢運
金錢方面可能會出現一些小狀況,雖然錢對你來說並不是非常重要,但若趁此時機培養正確的財務觀念,或許反而可因禍得福。

感情運
春天是適合雙子們的戀愛季節,五月開始,將陸陸續續出現令你心動的對象。建議雙子們在春夏之交展開攻勢,或是多安排一些活動,相信一直到端午節左右,雙子們將會是愛情中的常勝軍。

天秤座 9/23-10-22重新尋找自己定位的一年

整體運勢
這兩年間,天秤座承受了不少的壓力,經過去年一整年許多重大的生活改變之後,或許你已經漸漸地明瞭生活當中必須做出的抉擇。
二○一一年,人際關係方面仍然充滿變化,與合作夥伴或是伴侶之間的衝突,仍會不斷地循環發生,雖然讓秤子有些心煩,但無形間卻讓你更瞭解伴侶關係對你所代表的意義,以及你在伴侶關係當中所扮演的角色。
如何替自己尋找定位,是秤子二○一一年最重要的課題,有助你更了解自己的需要,也更能抵擋別人無謂的左右。

工作運
八月開始,溝通宮位裡的行星衝突,將帶給秤子與人溝通上不小的壓力。請多給自己一點鼓勵,保持高昂的鬥志,維持冷靜思考,總是可以守得雲開見月明。
人際方面,小問題不斷,千萬不可輕忽,並且應避免妄下決定,凡事三思而後行才是上策。
處理人際關係問題時,若太隨便或故做無所謂的態度會讓他人更不愉快;遇到一些老問題無法解決時,不妨可以求助長者,或是請情人幫忙,將有緩和的力量。

金錢運
金錢運還算不錯,但如果用錢沒有計畫,荷包見底的狀況還是會常常出現。更應該注意的,是金錢與人際上的牽扯,越好的朋友和兄弟姊妹,越要謹慎處理金錢往來問題,免得因此而吵翻。
四月時,適合將年終獎金或紅利轉投資,六、七月時可有不錯的利潤;八月時最好收手休息,等到年底再重新出發。

感情運
去年一整年,天秤座的情場如同戰場,充滿了變化與爭執,不過在今年二○一一年,天秤座的愛情運勢開始風花雪月了起來,對於已經有伴侶的人,或許必須謹慎收斂才能維持安穩。
愛情運勢上,一月到三月相當利於愛情攻勢的展開,不過接下來幾個月的戀愛運勢則維持平淡。有男女朋友的秤子,二○一一年不可忽視溝通問題,八月時將面臨挑戰,建議秤子對愛情不要過於強求,請靜心等待;十月過後,愛情上可轉危為安。

水瓶座 1/22-2/19強調社群經營的一年

整體運勢
基本上,水瓶座在二○一一年大致都還能維持一定的氣勢,特別是金錢運與物質態度上,都會有重大的改變。
上半年受到木星在親友宮的影響,將有可能參與鄰里之間的活動,或者是親友的聚會。不過水瓶和家人之間的關係,在四月份時可能會產生溝通問題,較親蜜的朋友也可能因誤會而有些不愉快。六月起,注意家庭運勢以及社交生活,下半年的水瓶由於太過於自我,容易和家人起衝突,凡事請多替家人著想一些。
在精神信仰與理念上,水瓶座所堅信的博愛精神,將會在近期發展到最極致的狀態。八月時或許一度因為行星的衝突,而顯得有些幻滅,但是現實的狀況卻更能讓瓶子打起精神!

工作運
至於在讀書和工作運方面,水瓶座可以趁勝追擊,今年的讀書、學習運氣依然不錯。但由於面對的競爭壓力有點大,最好不要大意或鬆懈,以免要花更多的時間才能補回來。

金錢運
五月起,水瓶座受到海王星的影響,理財上可能有重大的態度轉變。有的水瓶座開始在金錢物質上作夢,瘋狂地陷入金錢追逐的遊戲中;有些水瓶座則開始改變自身對金錢的態度,或是開始把錢花在追逐夢想上頭。對於沒有財務觀念的瓶子來說,最好還是及早做好財務規劃,才不會莫名其妙的把錢花光。

感情運
過去一年在愛情上並不十分走運的水瓶座,今年可以得到不少朋友的祝福和幫忙,如果還沒有找到理想的對象,請動作快一些,給自己表白的勇氣,不要擔心,愛神會站在你身邊的。
有對象的水瓶座,戀愛和交往過程十分順利,但若一時失控吵起架來,可能會一發不可收拾,反而要花更多時間來平復和收尾,得不償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rea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