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ear all:9789861204420.jpg

花編自從來到春光這個大家庭之後,認識了許許多多的好作者,其中不乏在自己的工作崗位上有理想、有衝勁的各行業頂尖者。謝震武律師就是其中一位。
謝律師在2008年即曾在春光出版過一本《機會命運請選擇—謝震武寫給年輕人的簡明成功學》,當中寫到他從求學時期到職場工作的點點滴滴,讓我們發現謝律師之所以成功,除了他本身的努力之外,還有他的體貼。
這次我們因為要出版他在春光的第二本書《說出好人緣—謝震武的獨門說話術》,因此有機會時常與他見面,他真的和螢幕上給人的感覺一樣「表裡如一」。
在螢幕上的謝律師給人主持清新、不尖銳,體貼來賓,站在對方立場著想的感覺,私底下的他也是如此。他的同事和我們說,當謝律師坐著的時候,他從不讓工作人員蹲著和他說話,一方面會讓人感覺不受尊重,如果是女性,更會讓人有不當的聯想。這個習慣,我們原本想加入書中,但謝律師看後認為這原本就是每個人應該做到的禮貌,沒有什麼好說的,請我們將這段會令他「害羞」刪掉。但花編想來想去,覺得一個對任何事的原則都「始終如一」的人十分難能可貴,還是一定要告訴各位。
在這本《說出好人緣—謝震武的獨門說話術》中,謝律師告訴我們,想要擁有好人緣,除了說話要看對象、看場合、要得體之外,真心的傾聽別人是最重要的,要不然我們怎麼會有二隻耳朵卻只有一張嘴呢?
想要知道謝律師更多更精采的獨門說話術,看這本新書就對了!喜歡謝律師的朋友們,千萬不要錯過了只有在博客來和金石網才有的「謝震武限量親筆簽名書」。

博客來「謝震武好人緣親筆簽名書」限量100本
金石網「謝震武親筆限量簽名書」100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rea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