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如中哥新書的出版,讓獸編有機會近距離跟著如中哥一起上廣播通告、接受媒體專訪。不管是電視、廣播或雜誌的專訪,如中哥總會以他精力充沛的聲音與熱情回應主持人或記者的問題,雖然廣播聽眾看不見他豐富的表情、雜誌讀者聽不到他抑揚頓挫的語氣,但他面對每個專訪還是非常認真且投入,不僅事前一定做好充足的準備,訪談當下更是將他主持一哥的幽默魅力發揮得淋漓盡致,即使對象只有一位記者。

也許就像如中哥說的:
用不用功,短期之內也許看不出明顯差別,但日子久了很容易見真章,高下立現。
所謂用功,不在於你每天要看多少書,額外涉獵多少知識,而是在於有沒有把責任內的事情紮實地做到位。
每件事都只做得差不多、稍微差了一點點,累積下來就會差很大。


如果你喜歡這本書,更喜歡如中哥,請一定要來這場如中哥簽書會,現場感受如中哥的機智與風趣,你會知道「活動王子」這稱號可不是喊假的呢!

《成功自己說了算》簽書會

呂如中簽書會&FB粉絲見面會
時間:2011.1.22(六) 下午14:30-15:30
地點:伯朗咖啡南京二店 台北市南京東路二段1號
報名方式:參加者請將您的姓名/性別/E-mail,
     寄至miya_cheng@hmg.com.tw,以便掌控現場人數喔!

點此到呂如中的粉絲團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rea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